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编教你春季如何选择一条好的牛仔裤

2013-03-08 14:15:11 来源: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牛仔裤已经成为无论男女的必备单品。但是在选购牛仔裤方面并非人人都那么在行。其实,牛仔裤除颜色,使外形艳丽外,能让胖女人变得苗条、瘦女人变得性感,男人变得更加帅。为此,小编教教大家如何选购一副适合自己又能完美凸显身形的牛仔裤。

  <b>1.选择牛仔裤的时候,面料质地一定要优于款式。</b>   选择牛仔裤的时候,面料质地一定要优于款式。

  1.选择牛仔裤的时候,面料质地一定要优于款式。

  因为一般消费者对面料和版型以及洗水质量不会鉴别,所以通常就想当然地一切以款式和价格为中心。其实,离开版型和面料质地以及加工质量来谈款式,是没有任何意义的,这也是一个相当大的消费误区。选购牛仔裤时,只有在保证版型、面料和加工都没什么大问题的前提下,才考虑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许多世界知名品牌的牛仔裤(如李维斯,DOPURE ,CK),在版型、面料和加工这些内在质量方面做的很好,所以穿上这些裤子后,哪怕是款式做的很简单,它那种高档的贵族气质就是能体现出来。相反,许多没内在质量的牛仔裤,虽然款式模仿的很好,但怎么看都是不上档次的产品,而且洗过几次之后,其质量更是惨不忍睹。此外,消费者在消费时不太注重产品的性价比,过度追求便宜的垃圾产品是一个非常不成熟的表现。

  2. 女孩子一定要有条好的牛仔裤。

  女孩子,穿上一条版型合适,档次不低的牛仔裤,走到大街上,杀伤力是无穷的。可惜现在外面大部分女孩子不会穿牛仔裤,造成许多身材很好的妹妹毁在一条烂裤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即便你没时间出去逛街,现在诸如李维斯,DOPURE等国际大牌也早在天猫上开了网店,毕竟,一条好的牛仔裤,传出来的不仅是身材,还有气质。

  3. 不同身材的女孩子如何穿牛仔裤?

  身材好加高挑的女孩子,短、中、长裤都合穿。腿短的女孩子,不适合穿五分以下的裤子,最好是穿短裤或者是膝盖以上的中裤加高跟鞋。大腿偏粗的女孩子,最好不要穿紧身牛仔裤,如果只是大腿偏粗但腿形还是很好很高挑的话,穿短裤也是一个好选择。偏瘦型的女孩子,最好不要穿中裤和短裤,以裤筒宽松点但能体现臀部曲线的长裤为佳。直筒牛仔裤最好配波鞋或其它平跟鞋。

  <b>4. 如何简单看洗水的质量和档次?</b>  看洗水的质量和档次

  4. 如何简单看洗水的质量和档次?

  洗水质量和档次是决定一条牛仔裤档次的主要因素,通常高档的牛仔裤,洗水会做的相对复杂,手工较多,而且洗手设计会比较有特点。以大牌DOPURE为例,洗水工艺主要是由工人一条条用手工做出来的,看起来很自然,不管是做手擦、马骝还是油画,洗出来的效果越像经过多年穿洗后自然磨损的褪色效果。而做得差的洗水,一眼看上去就不真实不自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