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痞子蔡的网恋和超模吕燕

2013年04月25日10:17  来源:新浪时尚

  2000 痞子蔡的网恋和超模吕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第一次亲密接触》让网恋成为最时髦的事

  E时代到来,都市里,对互联网经济的痴迷已到令人盲目的程度,E时代就这么来临了。网站遍地开花,以致泡沫泛滥。这股热潮引发了“大跃进”式的炒作概念热、网恋异军突起,也带动了电脑的普及,CNNIC机构统计,到2000年1月,中国上网电脑有892万台,上网用户数达2250万人。台湾成功大学水利研究所博士研究生蔡智恒以jht为笔名,在网上电子公告栏完成了“长达34篇的连载《第一次的亲密接触》。痞子蔡,《第一次亲密接触》让网恋成为最时髦的恋爱方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MP3让CD机推出历史舞台,同时下载音乐成为趋势

  同年,MP3逐渐替代CD机成为年轻人喜欢的音乐播放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吕燕带来了冲击性的西方人眼中的中式审美标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吕燕

  这一年,世界超模大赛爆出大冷门,亚军吕燕。在2000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上,小眼睛、厚嘴唇、雀斑点点的中国少女吕燕获得亚军,这是中国模特迄今在世界上获得的最高荣誉。在这之前,中国模特在这一大赛上的最好名次是第四名。而中国比较有名的模特,多半是瞿颖那类偏西方的长相。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