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时尚评论人黄伟文购物体验益丰外滩源

2013年05月22日16:05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5月18日,益丰•外滩源“臻爱之源”主题周年庆活动暨星级服务明星“非凡大赏”颁奖盛典于上海外滩源拉开了序幕。这座始于1911年的百年建筑“益丰大厦”重新定义了顶级时尚生活方式,为外滩源地区品牌和业态最为丰富的高端购物中心。

香港时尚评论人黄伟文在益丰星级特色服务明星“老克勒”贴身管家的陪同下,尊享了高端时尚品牌的购物体验。  香港时尚评论人黄伟文在益丰星级特色服务明星“老克勒”贴身管家的陪同下尊享高端时尚品牌的购物体验。

  5月18日“臻爱之源”周年庆活动当天,香港时尚评论人黄伟文先生亲临现场,在益丰星级特色服务明星“老克勒”贴身管家的陪同下,尊享了高端时尚品牌的购物体验。当天下午3点,盈石总裁司徒文聪、黄伟文、艺术家王小慧、 外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海鹰先生以及外商投资协会朱文斌副会长共同启动“臻爱之源”的年度主题活动,之后现场授予七位品牌的星级服务明星“非凡大赏”奖,旨在表彰益丰一贯推崇的顶级专属的服务理念。

  颁奖礼结束后,黄伟文一行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外滩源壹号(原英国领事馆旧址),外滩源北接外白渡桥,是外滩“万国建筑博览群”的北端起点;也是海派文化的发源地,这里处处散发着浓郁的历史人文气息;现在正成为外滩金融、商业、文化的典雅与活力之地。

  当晚,位于外滩源壹号地下一层、新近开业的壹号酒窖携手著名旅德摄影艺术家王小慧一同举办“梦回上海”作品主题夜活动,酒窖复古的空间设计与女性婀娜的摄影作品相互映衬,这是西方绅士文化与中国女性文化的融合。

  益丰•外滩源周年庆将持续整整一个月,期间益丰内各国际高端时尚品牌为庆贺益丰一周年特别推出“臻爱之源”为主题的特色限量商品,带给贵宾量身订制的尊贵享受及体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