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性感美剧女星TOP50 安娜索菲亚-罗伯

2013年05月27日06:42  来源:时光网
安娜索菲亚·罗伯安娜索菲亚·罗伯

  40 安娜索菲亚·罗伯

  角色:Emily Nash Gilchrist

  出自剧集:《摩登白宫》(1600 Penn)

  当年看《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仙境之桥》的时候,谁能猜到那个古灵精怪的小姑娘现在会成了“欲望都市前传”的女主角呢?刚满20岁的安娜索菲亚真正诠释了什么叫做青春无敌,即便剧中她大部分时间就只是穿穿漂亮衣服做做都市白领的梦,但那粉嘟嘟的小脸蛋带着一丝红晕,一颦一笑依旧能甜到你心里。

珍娜·艾夫曼珍娜·艾夫曼

  39 珍娜·艾夫曼

  角色:Emily Nash Gilchrist

  出自剧集:《摩登白宫》(1600 Penn)

  知性里带着一点点野性,还带着一点点热辣主妇的味道,这种熟女恐怕是许多男人的理想老婆选择,不然怎么能在剧中吸引到总统大人呢。

蔻特·德·帕布罗蔻特·德·帕布罗

  38 蔻特·德·帕布罗

  角色:Ziva David

  出自剧集:《海军犯罪调查处》(NCIS)

  追过《NCIS》的人应该都不会忘记Ziva的美丽身影,还有那标志性的美人尖。蔻特·德·帕布罗这位生于智利的女星并不是性感女神,而更多的是智慧又勇敢的女战士气质。蔻特同时还是才女一枚,不仅表演才能出众,还自己写歌做音乐,《NCIS》里有几首歌都是她亲自演唱的。

莎拉·卡特莎拉·卡特

  37 莎拉·卡特

  角色:Maggie

  出自剧集:《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

  除了《陨落星辰》之外,很多人或许还记得《超人前传》中那个苦情的艾丽西亚,莎拉·卡特饰演那个能空间穿行的女人,她的结局不知道赚过多少人的眼泪。莎拉·卡特在加拿大多伦多出生,曾经是温尼伯皇家芭蕾舞团的成员,从小就多才多艺。莎拉在做演员之后还曾 一度销声匿迹,后来才得知她那段时间往返于印度和古巴,去为当地的孤儿院做慈善工作。

刘玉玲刘玉玲

  36 刘玉玲

  角色:Joan Watson

  出自剧集:《基本演绎法》(Elementary)

  到了45岁的“高龄”还能在荧屏上杀出一片天,这对于一个华裔女星来说还真是不太容易。虽然女版华生遭到不少人质疑,还被英版华生马丁·弗里曼猛烈吐槽过,但是《基本演绎法》和刘玉玲照旧能吸引一大批观众。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