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性冷气房必备单品

2013年06月25日00:06  来源:观潮网

  导语:六月天的职场女性会遇到一个问题,即办公室冷气开了,室内外温差很大,作为职场OL在办公室怎么穿才能即美观漂亮又保暖不感冒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冷气房里必备单品。

Athena Procopiou The Master Berberoi

 

  Athena Procopiou The Master Berberoi围巾,408美元,意大利出品的这款飘逸丝巾格外轻飘柔美,在夏季佩戴尽显女性温柔,混合色彩的雪纺加上蚕丝的材质更是让人拥有紧贴皮肤的丝滑呵护,外出旅游可以当防晒丝巾使用,在冷气房里可以抵挡冷气,装饰性实用性为一体的高档丝巾是夏季必备单品。

Rebecca Minkoff Malcolm

  Rebecca Minkoff Malcolm白色机车夹克,348美元,这款白色拉链式的轻薄外套成分为54%丝绸和46%棉,这种舒服的面料最适合贴身穿着。白色是百搭的单品,在后肩部还有雕刻式镂空设计,增添了几分工艺,让平淡无奇的白色外套有了灵魂,夏天女性在冷气房还是搭配一件外套比较好,太冷容易感冒呢!

Lisa Perry

  Lisa Perry倾斜镶片连衣裙,695美元。这款几何图案的淡紫色系连衣裙尽显完美腰身。在冷气房里,如果不想穿外套,那么这款七分袖的连衣裙就是最好的选择。七分袖不会冷,在冷气房间里穿正合适。纽约的设计师加上美国本土制作,这个价格确实很实惠。

Les Chiffoniers

  Les Chiffoniers经典拉链贴腿裤,395美元,白色的紧身裤在裤兜处有黑色拉链点缀,黑白配色的紧身瘦腿裤格外利落,在冷气十足的房间内,这款白色紧身长裤是格外贴心的!

DSQUARED2 Harlow

  DSQUARED2 Harlow红色复古长袖衬衣,960美元。这款意大利制作的长袖衬衫色彩稳重,立体领口加上胸前的层叠蝴蝶结装饰让这件衬衫凸显与众不同的婉约意境,优雅知性女穿着这样的衣服在办公室冷气房里不用穿外套就很迷人。

3.1 Phillip Lim

  3.1 Phillip Lim绳纹花卉图案机车夹克,1195美元。蓝色暗花纹的机车外套完全是真丝材质,里面的里衬是涤纶。精致的做工加上独特个性的拉链装饰,让这件外套在夏季充满凉爽质感,袖口处也有拉链点缀,让手腕更加纤细,冷气房里保暖,出门防晒,这款外套很实用!

Salvatore Ferragamo Sayer

  Salvatore Ferragamo Sayer铆钉芭蕾平底鞋原价595美元,现价476美元 (20% 优惠)新款陶器色的牛皮平底鞋,上面镶嵌了很多银色的铆钉,柔软的质地加上时尚的装饰,在冷气房里不会脚冷,女人脚坚决不能受凉,否则很多妇科病都来了!这款鞋子时尚轻便,是不错的选择。

Rebecca Minkoff Becky

  Rebecca Minkoff Becky蓝色短款西服外套,328美元,这款精神的蓝色短款西服外套成分为80%棉,10%亚麻,10% 苎麻纤维。里衬是百分百的丝绸,贴身穿都非常舒服,轻薄的材质非常适合夏天,短款的上衣搭配裙装裤装都相宜。

SMYTHE

  SMYTHE粉色单纽扣外套,595美元,柔软粗麻布非常透气,七分袖的设计让女性非常干练,女生对于粉色系总是有独特的情节,里面搭配白色小吊带,下身搭配蓝色牛仔短裤即可拥有完美青春造型。

Moschino Cheap and Chic

  Moschino Cheap and Chic红色圆点连身衣,850美元。这款红色圆点点连体服装个性十足,穿上后立刻拥有热情的气场,丝绸飘逸尽显女性柔美个性,贴身穿着超级丝滑。马蹄袖口让手腕显得更加纤细,如果你还没有连体衣,那么这款值得收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