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周依跨界推出“幽兰情”高级定制珠宝系列

2013年07月12日13:5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全球顶尖多品牌时尚网络概念店yoox.cn携手著名多媒体艺术家周依,独家推出“幽兰情” 跨界日常高级定制珠宝系列,于2013年7月在yoox.cn正式上线。这一特别定制的跨界珠宝系列拥有时尚的设计与亲民的价位,包括戒指、手链、胸针、耳环和头饰,由周依在中国完成设计,并由享誉盛名的高级珠宝制造商Masion Gripoix在法国加工制作。

周依设计手稿 周依设计手稿
耳环 耳环

  “幽兰情”跨界日常高级定制珠宝系列取材于彩色玻璃及珍贵金属,创作灵感则来自于中国古典文学瑰宝《诗经》中的经典诗歌《幽兰赋》。“幽兰情”系列珠宝以兰花色作为整体基调,巧妙运用光泽蓝和草莓红等兰花色调诠释镂空与实体之间的精妙反差效果。

多媒体艺术家周依

  伴随该系列的推出,多媒体艺术家周依专程在洛杉矶一座维多利亚风格的宅邸内拍摄并出演了一部视频影片,以演绎诠释该系列珠宝设计灵感:它的理念与风格是对小野洋子(Yoko Ono)、弗兰瑟斯卡·伍德曼(Francesca Woodman)、弗兰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和碧娜·鲍许(Pina Bausch) 的华美礼赞。视频展现出一种不刻意的奢华调性,彰显街头风格与低调的前卫。

  全新的对于嬉皮文化的解读也在项目的图片拍摄中再次体现,珠宝的美妙色彩之成为大片的焦点,周依将她的定制珠宝系列带入马里布、比佛利山庄和好莱坞的街道情境之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