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浪时尚美搭大赛

2013年10月21日10:4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新浪时尚个人中心上线啦,专属你姐妹们的“时尚圈”,每日点滴记录时尚style,还等什么呢?赶快开通玩转起来,下一个达人封面就是你!

新浪时尚美搭大赛新浪时尚美搭大赛

  一、    比赛流程

比赛流程比赛流程

  二、    参赛内容发布规则

  1.      所有参赛者需使用微博账号开通登录时尚个人中心(开通地址:链接)。

  2.      发布格式:

  1 在个人中心直接上传图片发布,可同步到微博

个人中心主页个人中心主页

  2 开通时尚个人主页,扫描二维码访问手机版, 直接使用手机发布美搭图片

二维码扫描二维码扫描

  温馨提醒:ios5系统浏览器不支持图片上传,因为苹果公司不支持 input file 这个控件,如果您希望分享您的美搭,请使用其他手机系统登录上传或者直接使用电脑上传哦

  三、    参赛作品评审加分规则

美搭个人页美搭个人页

  1.     网友对美搭作品点赞, 1赞=1分,每个ID对单一图片只可以赞一次

  2.     时尚专家对美搭作品点赞,1赞=10分

  3.     美搭作品的微博赞分+个人中心赞分为最终分数

  四、    奖项设置

  1.     周冠军(1名)(首期周冠军10月25日开始评选,揭晓时间为11月1号)

  产生:以周为单位,单张美搭获得最多赞的

  周冠军特权:

  1)     可获心动大礼(2013年11月奖品为价值1300元通灵珠宝饰品一份)

  2.     新浪时尚频道特别推荐。

  3.     新浪时尚美搭官方账号@时尚美搭 #美搭人气王#栏目推荐,百万粉丝数量级推送优质内容。

  4.     周排行top3可申请认证为:新浪时尚美搭专家,美搭专家在美搭频道专区推荐,点评其他人的美搭,一个赞顶普通达人5个赞(美搭专家若三个月未在美搭频道更新则取消认证)。

  5.     月排行top50可申请认证为:新浪时尚美搭潮人(三个月未在美搭频道更新则取消认证)。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