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倾色之旅”完美启程——LA CHARRI卢伟星作品发布

2013年10月27日17:3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今天是北京时装周开幕的第二天,现场依然人流涌动,时尚人士汇聚一堂, 沉醉于这引领潮流的盛大活动之中。

  在刚刚结束的LA CHARRI(www.lacharri.com)品牌“倾色之旅”——卢伟星个人作品秀上,记者与现场观众一起领略了一场视觉盛宴。

  10点45分,秀场灯光暗了下来,一个短片将观众带入了一个梦与美的世界。随着短片结束,LA CHARRI品牌秀正式开始……

  首先登场的“浪漫•艳御”系列层叠裙摆设计让人耳目一新,“奢华•纤欲”系列的高贵香槟钉珠裙光芒四射,“经典•雅遇”系列的黑色蕾丝元素和独特镂空设计掀起全场的热潮,最后的“优雅•盛域”系列精致的刺绣工艺更是惊艳全场,使不少观众都为之动容,掌声不断。每款礼服上镶嵌的独特工艺,都让穿着LA CHARRI“倾色之旅”系列礼服的模特尽显优雅自信和国际风范。

  据悉,LA CHARRI“倾色之旅”四个系列灵感均来自设计师一次寻找美的旅程。“艳御”系列源自美丽的希腊, “纤欲”系列源自巴黎北部的酒庄之旅,“雅遇”系列源自西欧的优雅哥特式风格,而“盛域”系列则源自设计师受邀出席的一场宴会。这次旅程让设计师寻觅到各种更能展现东方女性自然魅力的元素,从而促成了LA CHARRI品牌 “倾色之旅”的作品呈现。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花,场内的观众座位上都摆有一支鲜花,谢幕时模特和设计师也手持鲜花,全场一时成为花的海洋。在会后的采访中,LA CHARRI的艺术设计总监卢伟星先生告诉我们,花是爱与美的结合,他把花送给大家,是想把他在旅途中邂逅的种种美好的回忆送给大家,也是在向大家表达LA CHARRI的爱意,希望大家对LA CHARRI一见倾心并持续关注。

  如此富有心思与创意的品牌,令记者对其的后期动向非常期待。记者从LA CHARRI的艺术设计总监卢伟星先生处获悉,LA CHARRI品牌将在明年2月上海婚纱摄影展和3月的北京时装周进行持续发布,LA CHARRI的品牌旗舰店很快也会进驻上海新天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