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梦露vs赫本 巨星诠释小黑裙百年惊艳演变

2014-05-04 12:43:2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小黑裙,顾名思义黑色的小裙子,由加布里埃。香奈尔(Gabrielle Chanel)在1926年所设计的时装,把黑色赋予了带有些叛逆的、敢于展示自我的精神。这个看似简单,但是绝对是经典中的经典的小黑裙已经风靡了将近一个世纪。无论是好莱坞名流巨星,还是政坛上第一夫人们都愿意用小黑裙去诠释高雅,大气。下面小编就带你回顾一下这些名人们“小黑裙时刻”。

  巨星演绎小黑裙百年惊艳演变史

  1937年--可可-香奈儿

1937年--可可-香奈儿1937年--可可-香奈儿

  1937年--可可-香奈儿(Coco Chanel)。这个时装界传奇女性用双C震撼了世界,此时的她54岁身穿小黑裙在巴黎的工作室。事实上,黑色一直是可可-香奈儿心仪的色彩,她曾经说过:女人的眼睛注意着各种各样的颜色,就是不注意所谓的非颜色。黑色能够包容一切颜色,白色也是。它们都具有一种纯美。完美而和谐。穿着黑色或白色衣服的女人,永远是舞会上最受瞩目的美女。

  1930年--珍-哈露

1930年--珍-哈露1930年--珍-哈露

  1930年--珍-哈露(Jean Harlow),珍-哈露的blonde形象是具有电影史意义的,在她之前的好莱坞性感美人绝大多数是黑发brunet,如有名的默片时期女星路易布鲁克斯,宝拉尼格拉。看完这张小编不得不说,酒是陈的香,越是时间久的小黑裙越有味道,搭配美颜巨星珍哈露,除了“无敌”和“惊艳”这样的词,你再找不到任何夸赞的语言可以形容。

  1946年--丽塔-海华斯

1946年--丽塔-海华斯1946年--丽塔-海华斯

  1946年--丽塔-海华斯(Rita Hayworth),精致复古大波浪,柳叶弯眉,紧身小黑裙,裙子的胸部被做成了当时十分流行的圆锥形状,最关键的是黑色长手套的搭配十分到位,时至今日,露肩裙配长筒手套的搭配依然在舞台上流行,成为了一种经典的复古搭配。

  1950年--玛丽莲-梦露

1950年--玛丽莲-梦露1950年--玛丽莲-梦露

  1950年8月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在电影 《夜阑人未静》 身着一件经典的小黑裙,裸露性感迷人的香肩。1959年--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身穿热火小黑裙在电影《Like It Hot》激情表演。而梦露在你我心中的性感地位依然成就了一个传说,无须多说,再华美的裙子在她身上都显多余, 唯有以身简单到极致的小黑裙。

  1961年--奥黛丽赫本

1961年--奥黛丽赫本1961年--奥黛丽赫本

  1961年--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小黑裙的鼻祖,正是这部《Holly Golightly of Breakfast At Tiffany》捧红了Givenchy,也捧红了小黑裙。至今世界各地的明星们都在争相模仿当年的赫本,可妆容易模仿,佳人难再得,再高超的整容技术依然无法模仿当年赫本由内而外散发出的优雅气质。

  1962年--伊利莎白-泰勒

伊利莎白-泰勒伊利莎白-泰勒

  1962年--伊利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凭借《Suddenly Last Summer》获得David电影奖,优雅的她毫无疑问选择了小黑裙出席颁奖礼。当年吊带裙是走在时尚尖端的一类设计,泰勒无论年轻亦或步入中年,都钟爱着这性感的设计。

  1963年--提比-海德莉

1963年--提比-海德莉1963年--提比-海德莉

  1963年--提比-海德莉(Tippi Hedren),上个世纪的明星们实在是太强大了,在没有任何图片修饰的条件下,她们的美完全是纯天然,提比-海德莉穿着这条小黑裙谋杀了多少胶片,只有当时的摄影师才知道。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