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西太后”孙女的超模路

2014-07-25 16:36:32 来源:红秀 收藏本文

  导语: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十七岁孙女Cora Corré走上模特之路,时尚之家基因优异。

Vivienne Westwood十七岁孙女Cora CorréVivienne Westwood十七岁孙女Cora Corré

  名人后代热衷于走上模特之路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无论是刚刚在Tom Ford广告中出境的施瓦辛格之子Patrick Schwarzenegger,还是在DNKY秀上走上一遭的Jude Law之子Rafferty Law。如今模特界又迎来一名新的"名门之后",她就是英国知名朋克设计师,素有"西太后"之称的Vivienne Westwood的孙女Cora Corré。

  根据《每日电讯报》(《The Telegraph》)的报道,Cora已经与Next模特经纪公司签约,更登上即将出刊的《Love》杂志。Corré本人已经将杂志的照片发布在个人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确认这一消息。希望有天能够看到Cora代言Vivienne Westwood品牌的广告画报。

文章关键词: 孙女 超模 Vivienne Westwood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