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Balmain创意总监乐于被抄袭

2014-07-29 15:32:1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Balmain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大方陈辞设计能够被Zara抄袭是一种荣耀。(转自:红秀)

 

Balmain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Balmain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

 

  如果你不能打败Zara与H&M的更新速度与低廉价格,那么对于原创或抄袭这件事还是看开点吧。最近正处风头的Balmain现任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便为大家做出了最佳范例,"我想这正如Coco Chanel所言一般'如果你是原创者,那么就要做好被抄袭的准备。'"Olivier日前在接受《独立报》(《The Independent》)时表达了自己不同的观点。

  "我喜欢看到Zara的橱窗内摆放着混合了我的设计以及Céline同Proenza秀场元素的单品。我认为那真的是天才之举。它甚至看起来比我个人的设计更优异!我爱这些造型,爱其中的故事感……当我设计迈阿密系列中的那些黑白格纹时,我就知道Zara或H&M会乐于使用它。但他们做的很聪明,在Céline的廓形上添加了Balmain的印花。"如果所有设计师都能够像Rousteing这般想得开,相信Index集团会少吃不少官司。

文章关键词: 高街品牌 抄袭 Balmai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