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蔓哈顿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斯密特保罗时尚秀

2014-07-31 15:31: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据悉,蔓哈顿集团将于2014年7月26日隆重召开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斯密特保罗时尚秀的盛大会典。这次发布会将为消费者带来最新的时尚作品,还将向大家隆重地介绍集团新成员—斯密特保罗(Smithpolov)的加入,同时将公司的发展定位进行清晰地阐述——领航,这诠释着蔓哈顿集团将成为将成为时尚行业发展的领航者、将成为中国时尚元素的领航者!

蔓哈顿集团顾润祥先生、顾祥先生与孙楠共同出席斯密特保罗2015春夏新品秀

  据集团品牌负责人介绍,蔓哈顿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斯密特保罗时尚秀的盛大程度将远超过过去任何一次发布会的规模程度。公司对这次盛大会典给予高度重视,从上到下都投入了大量精力。为了使这次发布会更加的隆重,盛大,主办方特邀中国著名歌手孙楠前来助阵。孙楠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著名歌手之一,是国内流行音乐的领航人物。相信邀请孙楠前来助阵,与蔓哈顿集团是中国时尚服饰的领航品牌形象相形益彰,能够更好地阐述了蔓哈顿集团的历史使命与发展愿景。

斯密特保罗2015新品秀上蔓哈顿集团顾润祥先生与孙楠台上亲切互动

  2014年对于蔓哈顿集团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为将迎来新成员——斯密特保罗全新休闲品牌。自此蔓哈顿集团将迎来时尚领域的“大满贯”,高端精品男装 ——蔓哈顿品牌、时尚商务男装——吉弗雷品牌、休闲男装——斯密特保罗品牌。这次发布会上,各位来宾将在第一时间目睹斯密特保罗品牌盛大的时尚秀。相信这 次时尚秀会带给大家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感受斯密特保罗时尚秀带来的美丽绽放。

斯密特保罗2015新品秀--浓烈的英伦风与马术运动元素的T台展示
斯密特保罗(Smithpolov)2015春夏新品
斯密特保罗(Smithpolov)2015春夏新品
斯密特保罗(Smithpolov)2015春夏新品
斯密特保罗(Smithpolov)2015春夏新品

  相信蔓哈顿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暨斯密特保罗时尚秀能够振奋所有人的心,坚信与蔓哈顿携手共进,成为时尚领域的领航者!

文章关键词: 时尚秀 新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