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时尚猛开年 “好色女”迎来了新春天

2015-01-04 07:19: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时间推进,又一本年历扔进了垃圾桶,在惋惜年龄增加一岁的时候,不妨给自己添点赏心悦目的色彩。在2015春夏的流行趋势中,各路品牌把握住了春暖花开的喜气,纷纷在时装上做文章,有种不把姑娘打扮成花不罢休的强势。绚丽的色彩,艺术的晕染,打翻调色盘的架势,在2015的开年就给你点颜色好看。

  Chanel:女权主义给你点颜色

chanel 2015春夏

  2015春夏的Chanel系列,老佛爷Karl Lagerfeld将女权主义放大到了时装的表现形式中。浓艳奔放的水彩画炫目印花随处可见。松身的廓形呼应了上世纪七十年代女权主义的崛起。而到了二十一世纪,女人当然不必仰仗于别人来给自己添彩,绚丽如烟火的晕染告诉了世人,女人如何夺目。

  Moschino:任性的女人爱芭比

Moschino 2015春夏

  众所周知, Moschino 2015春夏系列的灵感来源于芭比娃娃,模特们粉红色系的靓丽装扮停留在童话故事里。当然2015年作为童话的开始,透过糖果般的时装率先掀起这场“意淫”也未必是坏事。

  Burberry:文艺女子爱色彩

Burberry 2015春夏

  在一片民谣风潮中, Burberry Prorsum由内而外透露着文艺气息。天蓝、草绿、柠檬黄、薰衣草紫等色彩与涂鸦画作融为一体,螺旋剪裁的硬纱裹身裙,清淡中诉说着文艺女子的“好色情怀”!

  Elie Saab:海上涟漪的浪漫

Elie Saab

  2015 Elie Saab高级成衣是个“潜入”海底的梦幻系列, 面料与裙摆随着模特的步伐微微颤动,起伏波动如海上涟漪。反复出现的主打印花则让人想起锦鲤池折射出的彩虹光芒。从姜黄至橙红的暖色,由钴蓝到蓝绿的冷调,颜色和女人的情绪一样也有波澜。

  Dsquared²:度假不忘好色

Dsquared² 2015春夏

  Dsquared² 2015春夏系列带着一股度假的清新,将时装在腰部Cut Up自然形成的梯形短衫与“充气”短裤,轻松而不单调,欧普艺术感的视觉系多彩圆圈,以强烈对比方式划分了什么叫冷静的色彩。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色彩 时尚 201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