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萌娃挑衅好莱坞明星 翻版红毯秀笑翻全场

2015-02-08 09:23: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年好莱坞红毯季的时候,除了货真价实的的红毯明星斗艳外,还有一个看点也不能忽视,那就是Tricia Messeroux推出的mini版萌娃红毯秀。

  Tricia Messeroux是纽约知名的儿童摄影师,他会在每年金球奖等红毯盛世后,与自己的设计师搭档Andrea Pitter一起合作,采购裙装布料和其他塑造迷你版造型的物品,再找来表现力极佳的小童模翻版之前的现状。萌娃们四两拨千斤的架势完全没有输给这些捧得奖杯的影帝影后们,反而是让人看得捧腹大笑后,纷纷为他们竖起大拇指。真是赞!这不,在今年金球奖红毯过后,这两位好友又开始了新一轮的萌娃红毯秀,快来看看。

  George Clooney夫妻档

http://40.media.tumblr.com/30693ac85773fbaafc28db6be1924c08/tumblr_mi6nontsE51rjdb5qo1_1280.jpg  George Clooney夫妻档

  2014年度最红夫妻档当属Clooney夫妇,Tricia Messeroux岂能放过这么好的机会。在萌娃版的模仿中,红毯布景被还原得如真实一般,George Clooney的白发换到小男孩身上充满了趣味,而一旁“妻子”的Dior高级礼服细节也是如数家珍。

  Jennifer Aniston

Jennifer Aniston
  Jennifer Aniston 

  美国甜心Jennifer Aniston也没逃过,被有模有样的小姑娘模仿得娇羞妩媚,比起原版油光满面的Aniston可谓更胜一筹。

  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 

  Jennifer Lopez的Zuhair Murad高级礼服被还原得足以以假乱真,Andrea Pitter不去做设计师真是可惜了,黑人小模特的波浪长发也是散发着别样的妩媚。

  Emma Stone

Emma StoneEmma Stone

  这位红毯小天后Emma Stone的翻版与原版比起来稍显逊色,谁让这位皮肤白皙的姑娘样貌过人呢!

  其他明星模仿秀

Kelly Osbourne
 Kelly Osbourne
 
Kerry WashingtonKerry Washington

  除此之外Kelly Osbourne和Kerry Washington也是被模仿对象,其中前者的模仿难度可谓极高,不光是紫薯般的发型考验着小朋友的发质,一脸不屑的表情也需要拿捏到位。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萌娃 红毯 模仿秀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