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奥斯卡入围女星靠什么 不捧小金人照样博出彩

2015-02-20 09:16: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奥斯卡公布了提名名单,而颁奖典礼将于春节期间举行。这不仅为那些除皱和塑形尚未成功的女星提了个醒,也为各大时尚品牌点燃了红毯拉锯战。

  从今年提名名单来看,女主角部分,之前斩获金球奖的Julianne Moore成功入围,而Dior的挚爱Marion Cotillard也顺利上位。女配角方面,Chanel香水代言人Keira Knightley和“蜘蛛侠”女友Emma Stone,也以看齐女主角的架势强劲来袭。

  其实从今年金球奖的红毯盛况就已经为奥斯卡做了预告。品牌独家赞助、顶级秀场同款,以及小众品牌献艺,是今年的三个风向标。而透过本次的入围者来看,几位靠气质拼天下的女星应该会把视觉带到低调主题。下面新浪时尚就带你全面分析,这些姑娘们到底会穿什么!

  演员:Julianne Moore 第五次提名

巴黎世家
Julianne Moore
Tom Ford 2015春夏

  今年金球奖上Julianne Moore选择了一款GIVENCHY独家定制礼服亮相,与LV和Dior关系甚好的她在戛纳电影节上也选择了这两个品牌的礼服,再加上本身是GUCCI前任设计师Tom Ford的好友,所以今年会穿上好友倾情的礼服亮相,还是选择“跪舔”的时尚品牌出席,都是值得期待的看点。

  演员:Marion Cotillard 两次提名 一次获奖

Jean Paul Gaultier礼服
2009年奥斯卡 Dior高级定制礼服
玛丽昂·歌迪亚(《两天一夜》)
Dior 高级定制

  Marion Cotillard 2008年第一次入围奥斯卡金像奖时,就凭借《玫瑰人生》斩获了影后宝座,当时身穿Jean Paul Gaultier白色鳞片礼服的她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今年凭借《两天一夜》二度入围已经今非昔比,不仅成为Dior代言人,从资深度来讲也算老牌影后。不出意料她应该会身穿Dior礼服亮相,尽到品牌代言人的责任。就是在款式的把控上,是选择与模特试比高的T台款、还是独家合作款,还是等到2月22号那天见分晓。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奥斯卡 礼服 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