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宋佳米兰行》女神玩时尚 高冷范就配总裁装

2015-03-02 12:05: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上,走出教室的“小花老师”挑战百变造型,从霸道女总裁到妩媚女神,各种风格全部Hold住。她说时尚就是用来玩的,喜欢才会去玩。新浪时尚此次米兰时装周独家纪录宋佳米兰行,一起看看“小花老师”如花玩转意式时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时尚:我们知道你在杂志上做自己的专栏,你对搭配有自己想法,那你觉得时尚是什么?

    宋佳:时尚就是一个好玩的东西,让我觉得有趣我才会干。要不然我觉得我为什么到这来,我为什么要去做这件事情,就是很好玩。随便穿一个什么然后穿一个拖鞋啊,或者穿一个牛仔裤一搭 我觉得就比较有意思。

  我觉得穿衣服对我而言就是好玩,就是适合我是第一位。我觉得好玩就够了。就是自由,时尚一定是自由的。

    新浪时尚:每次来时装周事情都特别多,会不会觉得很累?

  宋佳:不会,很享受。 我觉得我既然来就是享受,喜欢这件事才来的。所以我觉得,你既然喜欢这件事情,你就会觉得很享受很快乐。

  宋佳:之前几季的设计我也挺喜欢的,那种简单的风格我很喜欢。

    新浪时尚:其实你跟Ports( 宝姿)合作很多次

  宋佳:对对。

  新浪时尚:你对这个品牌的感觉是怎么样的

  宋佳:年轻、自信、时髦。

  宋佳继2014年秋冬米兰女装秀之后,再度亮相Ports 1961秋冬新品发布现场。这次相比上次来米兰,宋佳在造型方面似乎更有心得,不但看秀造型十分抢眼,还在Ports预览现场当了一回“造型师”,现场就迫不及待尝试将Ports 2015秋冬新品穿上身。

  斜口的黑色西装彰显宋佳霸道女总裁的一面,同时领口特别的设计又为装扮增添几分性感,本来充满正式感的look搭配时下流行的Disco风情亮面外套,又让造型更具混搭意味,高级时装mix街头范儿,时髦又有趣。

  在预览现场宋佳就像采访里自己说的那样,“玩心”大发,现场试起了Ports 1961 2015秋冬新品。这件豹纹大衣与宋佳粗眉红唇造型十分相配,豹纹大衣完全没有印象中的土豪感,反而十分高贵冷艳。

  相比上两套,这件蓝色丝绒西装虽然干练精致,却更加平易近人,整个造型都是你我都能驾驭地基础单品。宋佳穿着丝绒西装时也更接近她私下跟人的感觉,直爽、干练,时髦的恰到好处。

文章关键词: 宋佳 米兰 微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