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新装》再添女神 李嘉欣透视装秀美艳

2015-08-27 17:25:3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8月29日本周六晚21:10,由东方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联合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潘婷《女神新装》将再次迎来刺激紧张的淘汰赛。本周“奇幻大自然”的主题更是让人耳目一新,除了五位女神将为大家带来妙趣横生的演绎之外,还将迎来殿堂级女神李嘉欣的重磅加盟,身着透视“战袍”惊艳四座,热力引爆现场!

女神李嘉欣女神李嘉欣

  女神复出

  李嘉欣首次内地真人秀 精心定制华美透视战袍

  殿堂级女神李嘉欣复出的消息一经发出便引起极高关注度,作为久别演艺生涯的李嘉欣重磅加盟《女神新装》,献出内地综艺首秀,与五位女神同台比美,展示姣好的美貌和身材。此消息一经推出,就惊到了一大波网友: “美到无法言喻!时间在李嘉欣身上是静止了吗!”

李嘉欣讲话李嘉欣讲话
李嘉欣微笑李嘉欣微笑

  此次作为神秘嘉宾参加《女神新装》的李嘉欣一出场就惊艳四座,主持人林海更是亲自去后台牵手迎接,并感叹道:“台上这条路太短了”。据悉,女神李嘉欣十分看重《女神新装》,为这次真人秀首秀花费了不少心思。作为豪门界的代表女神,李嘉欣当年的亿元婚礼惊呆了不少人,如今为了《女神新装》,她更是重金定制透视“战袍”,搭配了华美的珠宝配饰。李嘉欣精致的妆容搭配炫目的珠宝配饰,性感身材搭配透视站袍刚一登场瞬间引爆全场。

李嘉欣亮相舞台李嘉欣亮相舞台

  女神也疯狂

  李嘉欣现场主动试美衣 购买欲望被激发

  李嘉欣以“不加修饰的美貌”征服了众人,岁月没有辜负她的美貌和性感身材,一如年轻的美艳被网友大赞“驻颜有术”。如今李嘉欣参加《女神新装》为女神团再添殿堂级美女,网友纷纷表示十分期待,并好奇李嘉欣会以怎样的方式参加节目。李嘉欣曾透露 “平常喜欢休闲装扮,常关注欧洲设计。”同时表示自己对节目本身有相当浓厚的兴趣,非常看好,更是对加盟《女神新装》倍感期待。

李嘉欣登场李嘉欣登场
李嘉欣加盟李嘉欣加盟

  在本期节目中,李嘉欣以自身经验对五位女神设所计的服装,作出了十分专业巧妙的点评和建议。不仅如此,李嘉欣还亲身上阵试穿女神设计的衣服,引发了全场的阵阵惊呼,到底是哪位女神设计的新衣获得了李嘉欣的青睐?敬请期待本周六晚21:10,东方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联合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

李嘉欣舞台照李嘉欣舞台照

文章关键词: 李嘉欣 女神 新装 透视装 真人秀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