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神新装》郭碧婷新装 胡彦斌曝搭讪绝招

2015-08-28 17:19: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东方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联合推出的明星跨界真人秀《女神新装》可谓是大咖云集,本周第四期不仅迎来殿堂级女神李嘉欣倾情助阵,更有胡彦斌作为神秘百万男神的加盟,令众多网友粉丝大呼有眼福!

百万男神胡彦斌百万男神胡彦斌

  本期主题 “奇幻大自然”,郭碧婷和她的设计师李薇选择了电影《疯狂原始人》作为服装设计理念。而经常独辟蹊径的她们还为这套服装安装了Led灯,让衣服能虽时亮起来,令人大开眼界。容貌姣好的郭碧婷此次在一众大长腿模特中脱颖而出,选择了一件剪裁独特的短裙,裙子上的Led灯更是令现场观众集体高呼“女神好靓眼!”如此用心的设计得到了本期男神胡彦斌的青睐:“这样的衣服年轻人应该会喜欢的。年轻人都希望所有的焦点在自己身上,这时她就可以把灯打开。”风趣的男神还教女孩子们如何机智应答:“如果有人问你为什么衣服是亮的,你就告诉他‘我值得拥有’”但在服装上安装Led灯这类大胆前卫的设计,不免引发了专业买手之间的激烈争执,对此一向坚持自己时尚观点的胡彦斌表示力挺:“这套衣服体现了现在年轻人的想法,如果有女生穿这样的衣服,我会想和她搭讪,我们可以成为朋友吗?”

胡彦斌舞台照胡彦斌舞台照

  作为前三期的千万级女神,郭碧婷在本期的压力无疑变得巨大,而此时备受热议的创新设计将花落谁家呢?哪位女神的新装最受胡彦斌的青睐呢?

胡彦斌坐席照胡彦斌坐席照

  刘芸诠释别样“阿凡达” 童瑶与设计师遇危机

  本周《女神新装》进入第二场淘汰赛,随着这一紧张时刻的临近,女神们的也都倍感压力,其中“氧气女神”童瑶因为服装的风格和设计问题,与其设计师产生了不小分歧。

李嘉欣胡彦斌讨论李嘉欣胡彦斌讨论

  此次,童瑶的服装灵感来自于一部广受好评的纪录片《帝企鹅日记》。设计师采用了企鹅身体上的黑、白、灰色作为衣服主色,整体风格非常帅气,但童瑶却对这样的作品提出了一些自己的意见。登场前的童瑶格外焦虑,希望能有临时修改的机会,但设计师却非常不赞同,并自信的称 “我自己觉得我的衣服很好看”。除了童瑶对这套衣服提出了意见,其他女神与设计师们看到童瑶组的作品也纷纷表示质疑,提议临时修改,性格爽直的刘芸甚至直接说出:“如果是我,我一定会非常直接、非常强烈表达出我的意愿。”

李嘉欣胡彦斌坐席照李嘉欣胡彦斌坐席照

  而自首期节目就备受瞩目的设计师赵珊、赵涛,在本期为“甜辣女神”刘芸设计的作品是一套灵感来源于《阿凡达》的蓝色裙装。刘芸和模特们采用了充满太空感的化妆及国际化的服装,同时受到了在休息室看秀的女神尹恩惠的极高评价。

疯狂原始人疯狂原始人

  那么本期“背水一战”的刘芸组能否实现口碑的逆袭?童瑶又能否摆脱被淘汰的命运呢?敬请本周六晚关注东方卫视《女神新装》!

文章关键词: 胡彦斌 女神 设计师 郭碧婷 童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