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机场凹造型 谢娜蓬蓬裙配米奇帽最装嫩

2015-09-30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都在看时装周潮人街拍,以至于目光焦点都没太锁定女明星们最近的街拍。今天发现,女明星们的街拍造型也是改朝换代,就拿许晴来说吧,终于不再戴着她那少女十足的粉色爱心口罩了!(来源:pclady)

明星机场街拍明星机场街拍
许晴全黑造型现身机场许晴全黑造型现身机场
许晴全黑造型现身机场2许晴全黑造型现身机场2

  经常看我们一周女星街拍的朋友对许晴的少女心粉红爱心口罩一定不陌生,只要出门许晴公举一定戴着它扮嫩。爸特,刚从威尼斯电影节《老炮儿》之旅回国的许晴,身着versace上衣,配短裤和黑色长靴,星味十足,其品味和身材配的上网友的称赞:从未穿错过衣服的女明星!不过这都不是今日关注的重点,你们看,许晴的口罩终于从公举风换回了神秘黑!

刘亦菲牛仔装现身机场刘亦菲牛仔装现身机场
刘亦菲牛仔休闲装现身机场刘亦菲牛仔休闲装现身机场

  说到少女一起来看看神仙姐姐刘亦菲。近日刘亦菲一早现身机场,正值机场早高峰。刘亦菲和助理轻车熟路地来到头等舱值机区排队办登机手续,她交叉手臂站在队伍中,戴着墨镜,身穿牛仔上衣显得有些疲惫。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机场 造型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