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咖也有穿衣黑历史 范爷舒淇统统中招啦

2015-10-03 08:23: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中不乏穿衣品味很好的女星,杨幂范冰冰就是其中的典型例子。但是!即使衣品再赞,也是有“黑历史”的!还记得范爷2011年在时装周的“中东装”吗?还记得舒淇被Dior坑惨的造型吗?还记得“少女辣妈”杨幂的穿衣黑榜吗?快看小编给你们扒一扒!(来源:爱美女性网)

  范冰冰

  要说到中国会穿衣的女星,首先映入脑海的是不是范冰冰呢?这个花仙子造型当初可引起不少议论呢!

花仙子造型花仙子造型

  今年戛纳范爷又再惊艳了中外媒体一次,即使被称为“毯星”,她也照样美到被外媒评为“最佳着装”,成为亚洲的唯一面孔喔!但是,你知道吗?范爷的好衣品可不是一日练就而成的,以前的穿衣黑历史,咳咳,也不少呢!

范爷造型惊艳中外媒体范爷造型惊艳中外媒体

  首先是这个2011年在时装周上的造型,也同样是秒杀菲林无数,但我想是因为怪异才被拍吧?范爷,编编真的吓到了,打点腮红成吗?

中东贵妇造型中东贵妇造型

  嗯,这个发型,让小编想起飞天小女警……斑马纹真的有够大胆,不过也让168的高个子变成了158的效果了。

斑马纹造型斑马纹造型

  裙子OK,鞋子OK,但为什么要顶这个夸张的黑花头饰?红框眼镜又是什么鬼?

红裙造型加黑花头饰太雷人红裙造型加黑花头饰太雷人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舒淇 杨幂 范爷 黑历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