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郭碧婷黑暗系秒变“小公举”好奇宝宝频摸亮灯卫衣

2015-10-29 15:42: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东方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联合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女神新装》即将于10月31日本周六晚21:10迎来收官总决赛。常常为观众带来惊喜的郭碧婷此次在舞台上首度“变身”,从暗黑系魔女秒变“小公举”,引现场观众不住尖叫。

郭碧婷郭碧婷

  据悉本周郭碧婷选择的设计灵感来自于电影《沉睡魔咒》,其外套形似影片女主角安吉丽娜朱莉的黑色斗篷。但走秀结束后,郭碧婷却出人意料的脱去外套露出了内搭的白色卫衣,令男神陈翔忍不住赞叹:“看起来很青春很阳光很可爱。”这件卫衣不仅粘贴了童话城堡、云朵图案,还采用特殊材质,让图案可以通过触摸亮灯,一亮相就被买手们断言会成为今冬爆款。

郭碧婷女巫郭碧婷女巫
女神郭碧婷女神郭碧婷

  会发亮的卫衣被设计师李薇称为象征着少女的魔力,引得主持人惊讶的不断轻拍郭碧婷胸前的图案。虽然是无心之举,却令郭碧婷害羞的摆手躲闪,买手们也纷纷打趣:“不要乱摸!”不过尽管制止了主持人,童心十足的郭碧婷却在台上俏皮的自己拍打图案,让她变成了台上的发光源。

郭碧婷李薇郭碧婷李薇
郭碧婷李薇林海郭碧婷李薇林海

  不过在总决赛的现场,当每位女神都放出大招的时刻,郭碧婷和李薇制作的卫衣竞争力明显偏弱。那么她们能否四两拨千斤取得最终的胜利?这套被称有“有魔法的衣服”的作品庐山真面目又是什么样呢?本周六晚《女神新装》总决赛为您揭晓!

文章关键词: 郭碧婷 女神新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