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卓多姿时尚“冬裙”宴 帮你装扮柔美风

2015-11-25 12:28: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穿裙子的女人,都是有追求的女人——否则就会随便穿一条女仔裤来过冬了。可是,你会选冬天的裙子吗?选对一条裙子,可以让你的搭配更上一层楼、冬日吸晴指数飙升。卓多姿特地奉上冬裙选购终极指南——从颜色到款式再到风格,百搭又时髦,跟着卓多姿会穿会搭更会买。

  服装的色彩往往是最直观,最能第一时间彰显品位的重要因素。选对了冬裙的颜色,款式的选择就尤为重要了,最能凸显气质与品位的黑色蕾丝裙、彰显个性的印花连衣裙、经典不败的花苞裙、简约百搭的H型连衣裙,都是备受欢迎的冬裙款式。

1

  衣橱和人生一样,时不时来点儿亮眼的颜色才够精彩。卓多姿这件2015冬季新品几何图案印花连衣裙,潮范十足;出彩的蓝白黑色调组合的几何图案印花,点燃了冬日的激情;白色的小立领,秀气斯文,黑色袖子的拼接,显瘦时尚;高腰线的设计,打造完美的黄金比例;花苞式裙摆,十分独特;这样彰显个性和时尚的one piece连衣裙,魅力四射!

2

  在简约风盛行的今天,H型连衣裙备受宠爱。简洁利落的剪裁,帅气流畅;选用深灰色调,显肤白的同时有凸显气质美;圆领的设计,很好的修饰脸型,拉长脖子曲线;胸前的时髦图案,打破单一无趣,让裙子生动不少。不过,这类型极简风格的裙子,对身材的要求较高,高girl的专属时尚“神器”,娇小女生没有大长腿就需要慎重啦。

3

  说起冬裙搭配,不得不提正当红的背心裙了。背心裙因百搭时尚减龄,成为新一代的宠儿;在一片黑压压的背心裙大军中,卓多姿这件时尚印花修身背心裙格外出彩;掐腰的设计,秀出你的妙曼身材;花朵型的裙摆,不仅显瘦还很时髦,营造出大长腿的效果;时尚图案的印花,别致独特;内搭一件白色针高领针织衫,优雅又清新。

4

  蕾丝裙是上个世纪西方上流社会的“舶来品”,并且至今深受追捧,是每季必不可少的流行元素,它以繁复考究的做工和若隐若现的面料给予女人极致的飘逸与温婉。在卓多姿冬裙系列中,这条one piece黑色蕾丝拼接连衣裙最为经典;上衣黑色雷瑟若隐若现的性感和柔情,让人把持不住;微蓬的裙摆,有着小女人的娇俏;一条玫红色蝴蝶结腰带,打造出九头身美女的效果,让人爱不释手;因独特的设计,卓多姿蕾丝连衣裙十分受欢迎,单穿时的性感,内搭时的时尚,让它成为百搭之王。

文章关键词: 背心裙 连衣裙 蕾丝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