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王怡鸥胡军受邀做客《时尚江湖》 与瘦马揭秘明星跨界背后

2015-11-25 17:18: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胡军携手好友——Coart Designer Club品牌创始人王怡鸥女士一同受邀做客瘦马《时尚江湖》,共同畅谈明星跨界背后的故事,此番硬汉胡军做客栏目也一并带来其跨界新作品:一款由他和设计师、以及平台创始人王怡鸥合作出品的机车背包。关于这次非同寻常的跨界合作,王怡鸥除了为众揭秘“明星跨界”背后的新鲜趣闻、更在瘦马问询下详解关于明星胡军的“时尚蜕变之旅”。

王怡鸥胡军受邀做客《时尚江湖》王怡鸥胡军受邀做客《时尚江湖》

  首款竟成爆款 王怡鸥力赞胡军设计天分

  面对时尚教父瘦马的机警拷问,王怡鸥首先肯定胡军亲力亲为的跨界设计,认为胡军的设计灵感正是来源于他对机车本身的浓厚兴趣,好友倾谈中不觉将这种个性的梦想构建成真:“军哥参与并投入到设计的全部过程,从概念到面料乃至于辅料,甚至于一条拉链的多次选择,都是由他亲自挑选。”而胡军面对好友的平台相助、最终制作成爆款的背包更是面露自信:“我看到街面的效果非常好,回头率高!”

王怡鸥胡军受邀做客《时尚江湖》王怡鸥胡军受邀做客《时尚江湖》
王怡鸥胡军受邀做客《时尚江湖》王怡鸥胡军受邀做客《时尚江湖》

  吐槽环节频笑场 王怡鸥热情品鉴胡军造型

  看到胡军成功的设计作品,影迷网友感叹他是将充满血性的硬汉风潮跨界到时尚圈,有“明星跨界合作幕后推手”、服装设计师出身的王怡鸥在瘦马“相邀”下也为胡军的时尚穿衣热力打分、感叹胡军穿衣风格其实是和其随性自然的态度息息相关:“军哥穿衣这块可以说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和‘内敛’,花的部分正在减少,而他现在在整体造型上更增多了一些纯色的元素、且相对于而言更具品质的造型。”在王怡鸥的一番积极推动与磨合之下,最终成功帮胡军化繁为简,助其晋升时尚设计师之列。

文章关键词: 时尚 跨界 明星 胡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