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不完的秀场耍不完的帅 2015时尚圈谁最出彩

2015-12-18 07:27: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时尚圈弥漫着离职风波和纸媒倒闭风波,伤春悲秋之后我们聊点轻松的,看看2015秀场中那些精彩的瞬间。

webwxgetmsgimg看不完的秀场耍不完的帅  2015时尚圈谁最出彩

  2015旺女不旺男的时尚圈

  红双喜:金小妹+吉吉闺蜜淘

旺女不旺男的时尚圈旺女不旺男的时尚圈
金小妹与闺蜜吉吉金小妹与闺蜜吉吉
闺蜜自拍合影闺蜜自拍合影

  都说如今是鲜肉时代,但那可能仅限于娱乐圈吧,毕竟时尚圈还是女人的天下,于是乎旺女不旺男在2015就不是传说了,新晋的两位超模 Gigi Hadid和Kendall Jenner,年纪加一起还没到法定退休年纪的活力,成为了今年秀场中最大的看点。两位闺蜜携手登上了维秘秀场不说,在各自的人生T台上也是演绎了精彩。

金小妹金小妹
金小妹与老佛爷金小妹与老佛爷
Kendall-Jenner-Kendall-Jenner

  在Cara Delevingne放弃T台转战荧幕的时候,老佛爷Karl Lagerfeld在2015秋冬高级定制秀场谢幕的时候,挽的是金小妹Kendall Jenner,虽然有后台遭同行排挤的传言,不过人家现在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老娘”已经把你们这些长舌妇甩掉了半条街好吗。

吉吉吉吉
GigiGigi
2016春夏Tommy-Hilfiger秀场2016春夏Tommy-Hilfiger秀场

  另一位冉冉升起的超模是她的闺蜜Gigi,作为今年流行的大码超模,当她模仿着梦露从Max Mara秀场中走出来的时候,丰满的事业线和性感的圆脸蛋儿,估计把那些整天瘦身、减肥的姑娘气够呛,2016春夏Tommy Hilfiger秀场,领衔压轴比基尼水池秀,凹凸有致的Gigi让踏过的水花都比别人大。

  老牌超模集体回归为哪般

Raquel--ZimmermannRaquel--Zimmermann
Caroline-RibeiroCaroline-Ribeiro
Freja-Beha-ErichsenFreja-Beha-Erichsen
重返Saint-Laurent秀场的Agyness-deyn重返Saint-Laurent秀场的Agyness-deyn

  说完了两位冉冉升起的新星,今年老牌超模集体回归,巴西超模军团中Raquel Zimmermann和Caroline Ribeiro借助Versace和balmain重燃激情,最大的惊喜发生在Chanel罗马大秀中,阔别了数年的Freja Beha Erichsen归来。不知道是退役后钱不好挣,还是技痒出来串个场,总之2015能再次看到她们的身影也算是带着经典回忆向2015告别吧。

lucky-blue-smithlucky-blue-smith

  男模方面2015捧红了lucky blue smith,这个只能做安静美男子而不敢大笑的男模,可能因此受到了事业局限,火红程度远不如他的前辈。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星球大战 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