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摇钱树还是赔钱货 好莱坞最卖座明星美队登顶

2015-12-25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了2015年度好莱坞最卖座明星前十和性价比最低top 10,美队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物美价廉登顶最卖座明星,而海盗爷强尼德普则成了票房最大黑洞。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大咖都是赔钱货。(编辑:@philtre)

一个是最卖座,一个是最赔钱一个是最卖座,一个是最赔钱

  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

  美队因出演了《美国队长2》和《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以每1美元投入获得181.8美元回报的高收益登顶,成为好莱坞最卖座明星。

《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和《美国队长2》《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和《美国队长2》

  美队自带无害芭比脸和这一身健硕的美好肉体让人看着就欲罢不能,要不说胸大的汉子运气都不会差呢,偷偷说,到底有多少妹子是冲着美队的大胸去的!所以说好演技和好肉体要两把抓才行啊。

克里斯-埃文斯秀健硕肌肉,女主眼都看直了克里斯-埃文斯秀健硕肌肉,女主眼都看直了
克里斯-埃文斯红毯照克里斯-埃文斯红毯照

  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

  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 以《泰迪熊》和《魔境仙踪》这两部小成本高收益的电影入榜,以每1美元投入获得87.3美元回报获得亚军位置。

米拉-库妮丝时尚大片米拉-库妮丝时尚大片

  米拉曾在《黑天鹅》中和娜塔莉-波特曼出演对手戏,饰演一个随性洒脱又性感的芭蕾舞演员,好身材让她一炮而红,古铜色的皮肤和勾人的眼神,米拉的红毯照可谓是一个大写的性感。

米拉-库妮丝红毯照米拉-库妮丝红毯照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有寡姐就是有票房的保障,人家要演技有演技,要性感有性感,凭借每1美元投入获得84.9美元回报荣获第三名,寡姐最卖座的两部大片《美国队长2》和《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全球票房高达25.8亿美元,而斯嘉丽只收取了其中的1%作为片酬,要么说导演都爱她呢。

斯嘉丽-约翰逊剧照斯嘉丽-约翰逊剧照
斯嘉丽-约翰逊红毯图斯嘉丽-约翰逊红毯图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卖座 明星 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