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扒一扒|荧幕上我们曾爱的童星们的今非昔比

2016-01-03 09:59: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曾经的童星,现在都变了大模样,有的惨不忍睹,有的则越来越好看。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她们曾给予你过欢乐,是你成长生活中的一个时段记忆。(转自:时尚COSMO)

荧幕上我们曾爱的童星们的今非昔比荧幕上我们曾爱的童星们的今非昔比

  近年来,小鲜肉是越来越备受关注和爱戴了,荧幕上我们喜欢的童星们,如今都已经长成大人模样,有的是越变越好看,而有的可能变丑到你都要不敢再认出这个竟然是当年的那个人。今天跟随小编一同去看看我们那些年喜欢的童星们,来找找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个人吧!

  ★NO.1 张一山

  张一山,著 名童星,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他给大多数人们留下的第一印象,最先可能想到的就是《家有儿女》中的那个调皮捣蛋鬼刘星了。这是80,,90后 的青春记忆之一。其实如果你仔细看,你会发现张一山曾在《小兵张嘎》中出演过与嘎子一起玩耍的那个瘦小男生“乐乐”。那时的刘星没有现在的男人帅气气概, 却有着可爱机灵的小男孩本性。

张一山张一山
家有儿女家有儿女
有人曾说张一山与夏雨傻傻分不清楚,二人也是长的有几分相似。有人曾说张一山与夏雨傻傻分不清楚,二人也是长的有几分相似

  现在的张一山越变越帅,穿衣也是越来越有味道了,从当年的童星逐变成一名优秀的合格演员。童星出道,一炮而红,但光芒背后,隐藏着同龄人不曾承受的巨大压力。已然长大的张一山坦言,有过慌张的时候,但从没想过退却,“这是这个圈子的规则,我也在适应中”。为了做到更好,他在努力奋斗着。 

  ★NO.2 杨紫

  杨紫最近可是霸占荧屏的年轻女星,热播抗日剧《大秧歌》中,娇俏可人,灵气动人。这是她毕业后的首部电视剧,杨雪的每一步都走的踏实而稳,从荧屏中学习优秀的可爱小雪,到《大秧歌》中女一号吴若云,“荧屏上的初吻”也在这部热播剧中展现。如今22岁的杨紫突破了曾经的演剧类型,化身转变为轻熟女花旦。

杨紫杨紫
小雪的扮演者杨紫当年剧照小雪的扮演者杨紫当年剧照
如今的杨紫已经是位漂亮的大姑娘了。今年的斜分LOB头,使得她多了几分女人成熟味如今的杨紫已经是位漂亮的大姑娘了。今年的斜分LOB头,使得她多了几分女人成熟味

  ★NO.3 关晓彤

  可能很多人认识这位姑娘还是她从出演《大丈夫》女儿一角所被认知,她也是一位童星,在很小的时候就已步入影视行业,其优秀的演技离不开天赋与演员家庭的培养。其父亲关关少曾是位优秀的年长演员。

曾经的关晓彤曾经的关晓彤
现在的关晓彤现在的关晓彤

  关晓彤与众多艺人均有过合作,其在电影《左耳》中也以着人小但演技精湛,而被越来也多的人所认可。她从来不会因为演艺影响学习,在学业中她也是位优秀的学子,在繁忙之余就踏实学习。各门功课都成绩优秀。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童星 对比照 荧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