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ROLLIE,小短腿完美逆袭的秘密武器

2016-01-13 14:10: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早年间韩剧有三宝,车祸、癌症、治不好。正当看腻了这些套路的观众试图起身离席,一部《继承者们》出现了。

1

  看看这部剧的海报,别的咱且不提,单凭几位主演的这一条条大长腿,就足以把 “宝蓝”兄弟嫉妒得不要不要哒……

2

  在粉丝见面会上,该剧主演之一的“八分堡”金宇彬被当场测量的腿长数据竟有130cm,超越 “长腿欧巴”鼻祖人物李敏镐18cm。真是吓死宝宝啦!

3
4

  不过话说回来,腿长几厘米也是天生的,任凭“小短腿”们再怎么黯然神伤,偏偏基因这东西真不是想怎样就能怎样的。爸特,别灰心,好好研习以下内容,“短腿癌”这病终归还是有救的。

  变出大长腿Tips 1:定准腰线,打造完美身材比例

  高腰单品绝对是拉长腿部线条的神存在。随着腰线上提,视觉会自动把腰线以下的部分认定是腿,上身短了,下身看起来自然也就变得修长了。

5

  LOOK1:高腰阔腿裤+超短款吊带+驼色长外套。宽松的阔腿裤不仅可以修饰不完美的腿型,选择偏长的款式还可以隐藏“恨天高”的小秘密,让双腿看起来长些、再长些;超短款吊带把上半身压缩到极致,同时展现迷人腰部曲线,活泼性感;随意的披肩式长外套让整体层次更分明,打造出超模般的九头身完美比例。

6

  LOOK2: 高腰皮革短裙+基本款衬衫+系带浅口鞋。柔软质地的紫色衬衫搭配皮革短裙,复古大气。对于小个子的女生来说,高腰短裙是增高变身大长腿的法宝。大腿的充分曝光会让腿部线条看起来协调清晰,在视觉上营造出长腿效果。此外,如果选择搭配的上衣长度是会盖住腰线的,不妨试着把衣角扎在里面,相信我,这样做看起来效果会更赞。

  既然聊到高腰,我便不得不和广大短腿男子们交代几句。假如你没有纤瘦的下盘、穿搭的绝对自信以及足够强大的气场,那么劝你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因为时尚大长腿or乡镇企业家只有一步之遥。

  当然,若你够敢够牛B,也可以凭着十足的勇气突破天际,比如下面这位老兄……

7

  变出大长腿Tips 2:露出脚踝,拔高提气在此一举

  一夜之间,演艺圈和时尚圈的诸位大咖都开始不好好穿裤子了……管它什么面料剪裁,只要露出脚踝就IN,于是九分裤又大摇大摆地回归衣橱。然而,好好的九分裤到了“短腿癌”患者身上,一样被演绎出尴尬的十二分效果。后来,矮人族学会了挽裤腿的方法,成功逆袭时尚圈。

8

  小四:“So happy ! 想要几分挽几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裤长啦!”

  尽管旁人百般狐疑,露脚踝的风潮依然越演越烈。

9

  闭嘴,呆子,看图!

10

  其实,我们接下来要讨论的重点并非刘昊然与“宝宝”的身高差,而是二人天壤之别的穿衣效果和气质状态。刘昊然先天条件优越,长风衣搭配翻起裤脚的修身牛仔裤,挺拔且帅气逼人。而 “宝宝”的这身行头,怎么看怎么觉得像借来的,拖地的裤边与蓝色地面浑然一体,难为他身矮腿短的劣势一个没糟践。

  现在大家领略到露出脚踝的心机所在了吧!很多长裤穿起来都会遮盖脚面,搞不好又邋遢又老气;倘若选择九分裤或挽起裤边露出纤细脚腕,不但能够拉长腿部线条,还会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轻盈、干练的感觉。

  Tips 3:选对鞋型,腿长不够脚尖来凑

  聊完关于显腿长的穿衣要领,接下来就轮到鞋子的部分了。如果说提升腰线是为了产生腿部向上延伸的错觉,那么选对鞋型就是为了制造腿部向下延长的幻觉。

11
12

  老萧天生自带光环,只是这照片里的身高和腿长实在惨不忍睹,咳咳……你们说,这早年间的造型师484和我男神有仇?!

13
14

  终于有一天,小短腿变了!聪明的新造型师扔掉了老萧脚上那些胖嘟嘟圆滚滚的球鞋,利用他双腿的纤瘦优势,搭配各类窄版尖头皮鞋。英伦、摇滚、绅士、雅痞,老萧的百变造型如同他呈现给我们的音乐一样,惊艳四座。一部男神的完美进化史诞生啦!

  满足了粉丝炫耀偶像的心理之后,我们言归正传。鞋型的选择对于身材比例的修饰以及腿长的感观影响,其实还蛮大的。假如给两条短腿再穿上一双造型臃肿的鞋子,那简直就是把“短腿癌”患者往死路上逼。而鞋型偏窄同时鞋头较尖的款式,不仅让脚型看起来更完美,同时脚尖处呈现的三角形状也会在视觉上拉长整个下半身,呈现令人惊喜的长腿效果。

  Rollie,

  来自澳洲的新贵休闲鞋品牌,

  主打经典德比鞋,帮你神奇变身“大长腿”。

15
16

  除了大长腿,Rollie能给你的还有很多:

  轻便:两根香蕉的重量?不,那太重了!

  舒适:无时无刻,随时随地。

  多彩:生活就该多彩,鞋也一样。

  有趣:款式多样,拒绝无聊,讨厌一成不变。

  时尚:我从不追逐,因为我就是时尚本人。

文章关键词: 九分裤 阔腿裤 吊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