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比两根香蕉还要轻的Rollie鞋

2016-01-13 14:14: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一款由澳洲独立设计师创立的新锐鞋履品牌Rollie来到中国。Rollie鞋采用了经典了德比鞋款型设计,同时加入了更多色彩和缤纷的面料选择,在兼顾了商务搭配的同时为穿着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

1
2

  Rollie(罗莉)鞋的设计师Jean Vincent Lebon是澳洲最炙手可热的鞋履类设计师之一。他天才的设计禀赋和对鞋品的设计热情促使他赋予Rollie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和创新模式。

  Colour、Wonder & Fun (缤纷多彩、妙不可言、趣味横生)是Jean Vincent Lebon赋予Rollie的品牌理念,在他看来,这同时也代表着一种年轻、摩登、轻奢的生活方式。 他感到时下的年轻一代在追求个性与吸睛的同时,同样对舒适和随性搭配有着强烈的需求,这就是Rollie在设计上要做的。

  而“轻”更是Rollie鞋在设计上又一大特点,一双经典款Rollie鞋的重量还不到200g,甚至抵不上两根香蕉或者是一只鸽子的重量,仅仅一小块魔术贴,就能将一双Rollie鞋牢固粘在墙上。据设计师说,他的妻子是一位空姐,总是奔波在旅途中,妻子希望有一双轻便舒适的鞋子去逛街,同时,由于航空公司对行李的重量和尺寸的限制,她希望鞋子能几乎轻得没有重量,以便腾出更多的空间来装从世界各地新买来的东西。就是这样一个简单的需求,就是这样一个出于给最爱的一份特别礼物的初衷,设计师将至轻的Rollie鞋带给了全世界的消费者。

  之所以能够做到如此之轻,是因为Rollie采用了轻便的EVA鞋底。与聚乙烯相比,EVA由于在分子链中加入了乙酸乙烯单体,从而降低了结晶度,由此提高了柔韧性,良好的回弹性、抗张力,令其具有良好的防震、缓冲功能,即便轻薄也让穿着更舒适。同时,密闭泡孔结构也令其不吸水、防潮、耐水。即便是海水、油脂、酸、碱等化学品,都很难将其腐蚀,抗菌、无毒、无味、无污染的特性,更是能让人放心穿着。隔热、保温、防寒及低温性能优异并不比厚重的聚乙烯鞋底差,无惧严寒和暴晒的环境考验。

  轻便而兼顾舒适、缤纷而兼顾经典,Rollie鞋将一种全新鞋履设计体验带给每一位消费者,难怪一经面世,就在澳洲、美国、香港乃至北欧各地迅速获得了成功,它不仅被多个国家最有影响力的时尚装扮类刊物推荐,更被众多明星、名人所选择和喜爱。包括艾玛•斯通(Emma Stone)、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陈柏霖、李敏镐等各路明星艺人也开始成为Rollie鞋的粉丝,他们穿着Rollie出现在各式聚会甚至时尚庆典上。澳大利亚独立流行歌手Gotye就选择了穿着Derbys出席2013年ARIA颁奖典礼,同年凭借《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斩获了当年(第55界)格莱美奖年度最佳制作和最佳流行乐队/组合两项大奖。

  是的,经典的款型加上出挑的色彩配搭,还有轻到几乎感觉不到重量的舒适脚感,Rollie鞋几乎能够胜任都市生活中任何场合的需要。

文章关键词: 鞋子 新锐 香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