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轻便舒适 澳洲新贵休闲鞋品牌Rollie

2016-01-13 14:16: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Rollie(罗莉)——来自澳洲的新贵休闲鞋品牌,2011年由新锐的独立鞋类设计师 Jean Vincent Lebon一手创立,并以他妻子的名字为这个蕴含轻盈与缤纷设计理念的品牌命名。多彩、有趣、时尚的同时保持轻便舒适,是Rollie始终倡导并坚持的设计理念,这与当下年轻一代追逐自由闲适而又渴望彰显个性与审美的生活理念完全贴合。一经推出,Rollie在澳洲本地、美国、香港乃至北欧迅速拥有了大批拥趸,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被这个品牌丰富的色彩创意、上乘的用料选择和舒适轻便的穿着感所征服。

  “轻”是Rollie鞋在设计上一大特点,仅仅一小块魔术贴,就能将一双Rollie鞋牢固粘在墙上,而一双经典款Rollie鞋的重量还不到200g,抵不上两根香蕉或者是一只鸽子。在休闲舒适的理念中寻求对时尚个性的自然表达,正是设计师希望通过Rollie带给每一位客户的体验。

  之所以能够做到如此之轻,是因为Rollie采用轻便的EVA鞋底。与聚乙烯相比,EVA由于在分子链中加入了乙酸乙烯单体,从而降低了结晶度,由此提高了柔韧性,良好的回弹性、抗张力,令其具有良好的防震、缓冲功能,即便轻薄也让穿着更舒适。同时,密闭泡孔结构也令其不吸水、防潮、耐水。即便是海水、油脂、酸、碱等化学品,都很难将其腐蚀,抗菌、无毒、无味、无污染的特性,更是能让人放心穿着。隔热、保温、防寒及低温性能优异并不比厚重的聚乙烯鞋底差,无惧严寒和暴晒的环境考验。

  在设计师Jean Vincent Lebon看来,选材是打造一双鞋的灵魂。薄厚均匀、纹理细腻、柔软可亲是Rollie选皮的精髓,有质感并且使人穿着舒适才是他所孜孜以求的。所以在用料方面,他只用精选的澳洲小牛皮和织工上乘的帆布。尊重天然材质的理念始终不变,拒绝使用化工多次加工材料,拒绝人造皮。

  每双鞋子均采用手工缝制,确保一针一线准确到位,工匠师以精湛手艺赋予鞋子以生命。连做旧效果也是人工完成,确保每双鞋子细节完美,穿着舒适。

  如今,Rollie全系列鞋款已经来到中国,以经典的德比系列为基本款,延伸出了多个系列,适合现代都市年轻人的日常工作、生活、娱乐等各种场合所需。

   经典德比家族:Derby Huarache系列、Derby Punch系列、Derby Wedge系列、Derby Sling系列、Side Cut系列、Derbys 基本款系列。

   工装靴家族:Bellow wedge系列、Chelsea Boot切尔西靴系列、Churkka高帮皮马靴系列、High Top系列、Rollie Etal系列、Side zip系列、Snow Boxer系列、Work Boot系列。

   平底板鞋家族:Sneak Slip系列

   运动鞋家族:Trainer系列

文章关键词: 休闲鞋 工装靴 鞋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