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遇见ROLLIE,预见2016春夏鞋履流行趋势

2016-01-13 14:56: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在2016年春夏米兰鞋展上,流行趋势发布机构WGSN发布了2016春夏鞋履四大流行走向:经典、优雅、精致剪裁、潮流运动风。辣么,近年鞋款流行会有哪些变化?2016春夏鞋履到底流行哪些元素?相信来自澳洲的独立设计师鞋履品牌——ROLLIE,接下来会给你满意的回答。

  鞋款

  1.传统正装鞋比例减少,潮流运动、时尚休闲比例加大并不断延伸。

1
2

  2.德比鞋款承载本季各种流行色彩和元素,荣耀回归,演绎经典,诠释优雅。

3
4

  3. 多彩、轻便和闪耀是2016春夏鞋履流行三大关键词,而这恰恰与ROLLIE的品牌关键词不谋而合。

5
6

  4.中性风盛行,2016春夏鞋款中尤其黑白搭配或拼接的中性款尤为突出。ROLLIE旗下的经典德比鞋为男女通款,模糊了鞋履的性别界限,轻松百搭,刚柔并济。

7
8

  工艺

  1.编织

  编织元素在2016春夏鞋履流行趋势中继续大热,营造出错综复杂的设计效果和手工质感,响应“生态活力”主题。多种手法的穿插编织和排列,让鞋履独具个性。

9
10
11

  2.镂空

  镂空冲孔开始流行,成为鞋履包袋的趣味纹理,引发装饰风格潮流,值得关注。复杂精细的小孔材质,冲孔边缘处理得十分细致,呈现完美细节;炎炎夏日,镂空冲孔能够很好地对足部起到通风散热的功效,实用性与美观性并存。

12
13

  色彩

  1.醒目色彩

  继前几季黑白色和中性色主导趋势之后,本季潮流风向标转向了如珊瑚粉、绿松石蓝、鹅黄等等更加明亮醒目的色彩,它们如春夏般生机盎然,注定成为下一季鞋履流行色调的杰出代表。

14
15
16

  2.姨妈色盛行

  从帝都早晚高峰的环路常态到各个品牌唇膏的主推色号,姨妈色的热度从15年延续到16年,迟迟不褪。2016春夏,ROLLIE尝试将姨妈色首次运用到板鞋鞋型中,为板鞋爱好者提供更多时尚选择。

17
18

  面料

  亮闪元素

  2016春夏鞋履金银闪烁。这种散发着奢华气质的金属质感面料,在本季被ROLLIE释放地淋漓尽致。春夏季节阳光充足,踩一双这样的鞋子出街,不晃瞎路人的眼睛才怪!

19
20

  风格

  潮流运动风

  工艺考究的跑步鞋依旧热门,运动风继续深入,更加丰富的材质面料为鞋履轮廓赋予新意。本季,ROLLIE将彩色晕染、豹纹和马毛等流行元素大胆融入,摆脱了运动鞋以往的单调沉闷,旨在突出设计感和街头潮流感。

22
21

文章关键词: 板鞋 正装鞋 潮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