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一种尴尬症叫余文乐周冬雨来“相爱”

2016-01-21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即将录制,而节目组公布出来的三对情侣CP分别是余文乐周冬雨,陈柏霖宋智孝和魏大勋李沁这3对情侣组合,但看来看去这3对情侣都透着一股莫名的疏离,完全没有情侣的CP感,尤其是余文乐周冬雨这对,一个是街头潮人,一个是永远长不大的邻家妹妹,你说他们到底搭不搭呢?(编辑:@philtre)

余文乐,周冬雨组CP余文乐,周冬雨组CP
陈柏霖,宋智孝陈柏霖,宋智孝
魏大勋,李沁魏大勋,李沁

  看了上一季的《我们相爱吧》,里面刘雯崔始源的石榴夫妇组合,又甜蜜又般配,衣品相貌更是搭的很,无论最后是否在一起,石榴夫妇的组合都让人津津乐道。而任重林心如和乔任梁许璐这两对CP也是粉红不断,甜蜜和催泪共存。

美好的都是要过去的美好的都是要过去的

  然而,当得知余文乐和周冬雨将“相爱”,大家已经开始脑补俩人在一起时大眼瞪小眼的尴尬场面,顿时有一种剧情还没开始,故事已经结束的悲剧感。

剧情还没开始,故事就已经结束剧情还没开始,故事就已经结束
周冬雨和余文乐组CP周冬雨和余文乐组CP

  这两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竟然凑到一起演CP!除了没有夫妻相,穿衣打扮也不是一路人,一个是街拍潮人,一个是永远偷穿妈妈衣服的邻家妹妹,难道说感情的世界里真的讲究一个互补,这强扭的瓜能甜吗?

他们到底搭不搭呢他们到底搭不搭呢

  余文乐:港式街头潮男

  一直以来,余文乐都是走的街头潮人路线,最常见的装扮就是黑色的针织帽搭配墨镜,十足港式潮男的打扮。

余文乐针织帽造型余文乐针织帽造型

  牛仔单品也是余文乐的常备款,无论是牛仔夹克,衬衫还是宽松的牛仔裤,搭配各种街头感十足的板鞋也是足够潮,而牛仔裤挽边的穿法更是每一个街头范儿男孩必备。

余文乐牛仔造型余文乐牛仔造型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余文乐 周冬雨 相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