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逃得过众男神的狂轰乱炸 却被网络剧的小鲜肉拿下

2016-02-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本以为《太子妃》会继续稳坐又苏又污的网络剧头把交椅,没想到这么快就被另一部让少男少女,大妈大婶都欲罢不能的少男苏神剧《上瘾》给踢下了神坛。而另一部《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更是带着让人想入非非的名字抢占各种热搜榜,向我们证明,网络剧的时代到来了。而我们,很不幸!逃过了那些大荧幕男神的狂轰乱炸,却被这种网络剧的小鲜肉成功拿下。(编辑:@philtre)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扫二维码关注微信
逃过了男神的狂轰乱炸却败给了网络剧的小鲜肉逃过了男神的狂轰乱炸却败给了网络剧的小鲜肉

  还记得一年前的《盗墓笔记》吗?为我们开启了五毛钱特效的网络剧时代,还让几位小鲜肉成功跻身一线男神的位置。随后,网络剧越来越多,从民国玄幻剧《无心法师》到又污又穷的《太子妃》再到刚刚被快刀斩乱麻的《上瘾》…虽然每部网络剧都逃不过天雷滚滚的特效画面,和惊到下巴掉下来的尴尬剧情,但不得不说,是不是每个穷剧组都把时间和预算放到选角上了,因为每个网络剧都能为我们奉献几枚优质的小鲜肉啊。

那些网络剧中的小鲜肉那些网络剧中的小鲜肉

  黄景瑜,许魏洲:霸王硬上弓的“海洛因”CP

  秉承着“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忘掉你容颜”的纯爱剧情设置,我们被这部又污又苏的网络校园剧带回到了当年穿着校服,望着校草背影发呆的青涩年代,只不过校草的心中没有你罢了。

《上瘾》剧照《上瘾》剧照
难道是因为我配不上你?难道是因为我配不上你?

  剧中饰演富二代顾海的黄景瑜是一枚92年出生的辽宁汉子,一口东北腔也是自带萌点,再加上攻气满满的霸道眼神和一身巴西柔术的本领,瞬间圈粉无数。不用说,时尚圈怎可放过这一身健硕的肌肉和可攻可萌的脸呢,已经开始拍摄各种时尚杂志写真的黄景瑜,说不定将来也会去时装周学习观摩一番呢!

黄景瑜黄景瑜
黄景瑜拍摄时尚大片黄景瑜拍摄时尚大片
黄景瑜时尚大片黄景瑜时尚大片
黄景瑜为《男人风尚》拍摄一组时尚大片黄景瑜为《男人风尚》拍摄一组时尚大片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网络剧 小鲜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