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卫衣那么时髦 只可惜你没有穿对

2016-03-16 00:03: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卫衣?谁的春天里没有件卫衣?在不知道穿什么的春日清晨,往头上一套就能上天入地。和其它基本款一样,缺不了,也很难精彩。(转自OnlyLady女人志)

潮人示范卫衣穿搭潮人示范卫衣穿搭

  但,和其它基本款一样,看似无所作为,底下其实埋藏着雄厚的时髦潜力。2016秋冬时装周上就有不少一线时装屋让卫衣从备胎变成了女主。

  比如Vetements、Fenty x Puma、Alexander Wang 2016秋冬系列(从左至右)。

T台秀T台秀

  那卫衣到底怎么穿才能时髦的让人认不出呢?

  最基本最安全的穿法是卫衣(连帽卫衣最佳)配夹克。比如像Kendall Jenner一样连帽卫衣外面穿牛仔夹克、皮革夹克,这种穿法并不新鲜,但贵在活力有元气,而且不过时。

连帽卫衣配夹克连帽卫衣配夹克

  和今年春天时髦的派克外套组合,雄性荷尔蒙噌噌的涨,帽子扣头上,直女也能被掰弯。

卫衣配风衣卫衣配风衣

  和同为春秋基本款的风衣组合有种又正经又活泼的亦正亦邪感(尖头鞋子是Celine的)

粉红风衣配连帽黑色卫衣粉红风衣配连帽黑色卫衣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卫衣 半裙 风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