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学秀智粉色配白色 春天属你最甜美

2016-03-18 07:04: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韩国国民初恋最近出席活动时穿了套粉衣白裙的look,尽显清新恬静气质。粉色是今年的流行色,想把粉色穿得不出错,最好的选择就是和白色搭配了,春天穿粉白配做个甜美佳人吧。(转自爱秀美)

秀智 粉衣白裙look秀智 粉衣白裙look

  韩国国民初恋最近出席活动时穿了套粉衣白裙的look,尽显清新恬静气质。粉色是今年的流行色,想把粉色穿得不出错,最好的选择就是和白色搭配了,春天穿粉白配做个甜美佳人吧。

白色针织上衣+粉色短裙白色针织上衣+粉色短裙

  白色针织上衣加入浪漫的荷叶边装饰,灵动柔美,搭配粉色包臀裙和粉色高跟鞋,勾勒迷人身姿,大秀长腿,也穿出知性恬静的气质。

粉色外套+白色连衣裙粉色毛衣外套+白色连衣裙

  粉色毛衣外套搭配白色连衣裙,仙气十足的造型,又充满柔美的小女人气息,完全是男性杀手。

学院风学院风

  花边立领的白衬衫被粉色针织背心和米色短裙,学院十足的青春造型,甜美减龄。

度假淑女风度假淑女风

  粉色雪纺衫配白色高腰短裙,戴上经典小草帽,浪漫迷人度假淑女风,同时也很显高。

白色V领上衣+粉色高腰裤白色V领上衣+粉色高腰裤

  白色V领上衣版型略宽松,穿着更舒适,微微的喇叭袖设计,更加灵动,配粉色高腰九分裤,浪漫的粉白配超显女人味。

粉色雪纺衫+白色包臀裙粉色雪纺衫+白色包臀裙

  粉色雪纺衬衫材质轻薄,若隐若现的透视效果,诱人的小性感,搭配白色高腰包臀裙,及膝长裙,最是优雅知性,干练不失柔美。

粉色风衣粉色风衣

  粉色风衣配白色针织衫和紧身牛仔裤,风衣+裤装一般比较干练,选择粉色风衣风格明显变得清新柔美了,韩式ol风。

文章关键词: 风衣 包臀裙 毛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