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被网红干掉的超模 过得还好吗

2016-03-19 07:03: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长江后浪推前浪,模特这碗青春饭有多难吃早已是老生常谈。而如今在原本激烈的竞争和快速的更新换代之下,越来越多裙带关系户加入到这场闪光灯下的游戏中,更是让那些怀抱超模梦的女孩们难以攀上枝头。(转自外滩画报)

网红和关系户成了秀霸,从水果摊走到聚光灯下的励志故事还会再发生吗网红和关系户成了秀霸 从水果摊走到聚光灯下的励志故事还会再发生吗
Gigi Hadid 和 Kendall Jenner 在 Balmain 2016 fallGigi Hadid 和 Kendall Jenner 在 Balmain 2016 fall

  上一季的 Victoria’s Secret 秀上,连走了三年的 Jordan Dunn 被突然换下,而同时来自卡戴珊家族的 Kendall Jenner 则确认会出演,让人不禁猜测这之中的原因。刚刚过去的 2016 秋冬时装周,基本就是 Kendall 和 Gigi Hadid 的天下了——在这个人人都在社交网络上博眼球、秀关系的时代,真的还会有像 Natalia Vodianova 那样从水果摊走到聚光灯下的故事发生吗?

Natalia VodianovaNatalia Vodianova

  美国真人秀《Project Runway》的口号“Today you are in, the next day you are out”除了适用于设计师,也适用于超模们。如果你是一个模特粉,就要做好这一刻你喜欢的人还大受追捧,下一刻也许就销声匿迹的准——尽管有时候是模特们自己选择了生活中更值得她们关注和追求的事情。让我们一起看看,那些曾经红极一时的天之骄女,怎么就渐渐淡出伸展台了呢?

  Imogen Morris-Clarke

173 cm / 1992 年生 / 英国 1992年生于英国

  92 年出生的 Imogen 从资历上来说算是“上一辈超模”了。2006 年也就是她 14 岁时就签下了经纪公司,第二年便登上了 Vogue 内页,16 岁时开始登上 T 台,那时就拿到了独立杂志《Dazed & Confused》日本版封面。

《Dazed & Confused》《Dazed & Confused》

  Imogen 因为清新灵气的长相和复古英伦的街拍风格走红,为耳熟能详的大牌都走过秀,包括 Chanel,Valentino 和 Miu Miu,拿下了当年还健在的 D&G 以及 Topshop 的广告。

Aleaxander McQueen 2009 springAleaxander McQueen 2009 spring
Chanel 2010 springChanel 2010 spring
Giambattista Valli 2009 springGiambattista Valli 2009 spring
D&GD&G
Imogen 街拍Imogen 街拍
Imogen 的街拍也灵气满满Imogen 的街拍也灵气满满

  但模特这份工作她只做了短短的两三年,如今你搜索她的 Instagram 会发现她给自己的简介是演员。她在 2009 年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要在伦敦上表演课,大概从那时候开始她就知道自己人生的路了吧。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高级定制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