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作妖 经典韩剧都要翻拍中国版啦

2016-03-21 07:11: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抢完韩综版权,韩国电影电视剧也都沦陷啦。各种韩国经典电视剧、热门新剧电影都要翻拍中国版,对此身边的小伙伴纷纷把白眼翻上天花板:为啥不能好好做中国原创偶像剧and以前又不是没翻拍过,拍得多难看你们都忘了吗?是个IP就被热炒的今天,如此简单粗暴的拿来主义,你怎么看?(转自爱美女性网)

《咖啡王子一号店》《咖啡王子一号店》

  说出来吓死你 到底有几部韩剧被翻拍

  去年就有传《咖啡王子一号店》要拍中国版,备案都被晒出来。这两天,消息越传越真,据说中国版将改名为《王子咖啡》,由杨玏、徐璐主演,《继承者们》姜信孝PD执导,预计于4月中旬在北京开机。剧迷们哭天抢地,主演粉丝也笑得僵硬,珠玉在前谁乐意被上赶着比较,聊以“安慰”的是,注定被对比被说毁剧的不止这一部。

《她很漂亮》《她很漂亮》

  去年靠靓丽女二逆袭的《她很漂亮》,也计划翻拍中国版。据称,杨幂所属的行天下娱乐公司已经买到版权。不过这次大幂幂不打算亲自上阵,迪丽热巴有望担任主演。Excuse me?热巴的外形比较适合女二吧,这是要把女二扶正,还是热巴强行扮丑?翻拍剧被抵触的一大原因,不就是翻拍选角很难保持原剧的味道么。

《未生》《未生》

  要死一起死的还有《未生》和《绅士的品格》。专注刻画职场百态,拒绝强凹感情线的《未生》是2014年韩剧的口碑之作。剧本本身够好,但是照搬到中国,怎么改才能接地气又保留原剧里那些引起强烈共鸣的感人细节?如果拍成另一部《xxx升职记》,剧迷们真的只能欲哭无泪。据悉,这次翻拍是由韩国CJ公司与中方共同制作,今年上半年正式投入拍摄,韩版原班人马也将部分投入到该剧的拍摄及制作中……那干脆原班人马来个第二部好啦,中韩演员共演一直很尴尬为何要一错再做。

《绅士的品格》《绅士的品格》

  今年2月,《继承者们》的制作公司宣布将与中国公司共同制作电影版,顺便透露《绅士的品格》也将翻拍中国版电视剧。韩版的张东健、金秀路、尹世雅、金民钟当年被称为中年F4,虽然帅大叔们青春不再,但是熟男的独特魅力照样迷倒不少观众。翻拍中国版,是要祭出吴秀波、张嘉译、靳东这样的豪华阵容吗?就不说这三位广受认可的实力派大叔会不会一起演电视剧,先找到第四位气质、咖位相当的男演员就很困难,对戏的女主演更是……选角的人得愁上天。

《继承者们》《继承者们》

  另外,《继承者们》和《来自星星的你》翻拍中国版早被传到烂,幸好至今只有《来自星星的继承者们》无耻播出。剧版没有,影版却真的要来。早前《继承者们》宣布将拍中国版电影,据说制作方力邀李易峰、郑爽出演,李易峰方面已经否了,最后选到谁你会觉得满意呢?

《重返20岁》《重返20岁》

  上面都是计划拍的,剧迷们可以期待项目流产,已经拍好的,注定要辣瞎眼球。《奇怪的她》去年翻拍成电影《重返20岁》,依靠精良制作和杨子珊的出色表演取得不错成绩。可大家都不知道适可而止是啥意思,剧版《重返20岁》去年已经开机,韩东君、胡冰卿主演,归亚蕾次出演奶奶,质感如何看看剧照你来说咯。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韩剧 服装 中国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