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RAPIDO 2016秋冬品鉴会——延续城市运动潮流

2016-03-23 19:13: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国时尚品牌RAPIDO,近日举办了2016秋冬商品品鉴会,提前半年了解消费者喜好,旨在呈现品牌丰富的亮点和经营思路,见证秋冬新品时尚盛宴。这次,RAPIDO以北美流行的Athleisure运动休闲风格为起源,倡导THE R.A.C CLUB(The RAPIDO Athletics City Club)设计理念,将复杂多变的城市打造成炫酷多彩的运动竞技场。

1RAPIDO 2016秋冬品鉴会 —— 延续城市运动潮流
2RAPIDO 2016秋冬品鉴会 —— 延续城市运动潮流

  如今,运动健身不仅变成城市生活的一种潮流,也是重视健康与塑形的现代人不会拒绝的一种生活方式。受现代文明驱动而日新月异的城市,不再对运动这一普遍需求限制重重:社区里的健身便民设施,雨后春笋般的健身房,只要你想,甚至每一条街道都是随时开始的运动场。一天工作的结束,只是个人生活的开始,挥汗如雨也是一种畅快淋漓。

  城市生活是现代人不可避免的选择,尤其是在城市化进程加快的社会中,一味逃离似乎并不是明智之选。城市不停歇的运转,一面是高速向前的车轮,一面是丰富的现代文明。在夜幕下奔跑的跑者,也是城市生活的勇者。提倡现代都市运动生活的韩国品牌RAPIDO在这个生活理念的基础上发布了一系列产品,打破城市的局限,将运动变成随时随地的生活方式。

3RAPIDO 2016秋冬品鉴会 —— 延续城市运动潮流

  RAPIDO这一季推出的三个子系列涵盖到了城市运动的3种人群,并且以各自的特征清晰的描绘出用户的需要。以“内在功能”为特征的Premium系列针对高级白领等受众,秋季服装以不规则图案为主,冬季服装则结合目前最流行的滑雪运动为背景,加以趣味的英文数字的变形字母,整体显示出不凡趣味。相对年轻化的Retro系列以“干净简洁”为特点,将简单黑白图案打造出街头风格,几何图形的元素将复古风潮带入这个系列中。而对于运动专业性相当高的人群来说,Run Up系列是在专业多功能设计的基础上,兼顾时尚元素,适合夜跑的多彩条纹, 让运动服装的面貌焕然一新。

  关于RAPIDO

  韩国时尚运动品牌RAPIDO,隶属韩国三星集团。RAPIDO这个词源自西班牙语,意为“快速飞驰”。 2016年,RAPIDO继续携手朴信惠作为代言人,目标是要成为一个“热爱挑战,追求健康平衡之美的,充满年轻感性的运动品牌”。以“功能性与时尚度的和谐”为指向,从面料、细节、色彩等方面而加强运动功能性,同时产品的时尚度作为与其他品牌区别最大特色。相较于传统体育而言,RAPIDO倡导的是“生活体育领域中自我修养、自我管理、自我满足”。

  关于三星法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三星法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隶属于韩国三星集团旗下的三星物产服饰事业群。目前,已有多个品牌在中国有售,时尚运动品牌RAPIDO,经典休闲品牌BEAN POLE(男装、女装、童装、户外装和配饰),男士高端品牌MVIO,快时尚品牌8 SECONDS等。

文章关键词: 潮流 时尚品牌 服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