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洒小姐的经典行囊 10款精彩水桶包

2013年07月02日07:39  来源:精品网

  导语:从1932年第一款水桶包诞生起,这种身材圆润又不失俏皮的包包就成为经典。即使潮流忽明忽暗、琢磨不定,水桶包依旧占据重要地位。本季设计师结合了新的潮流元素,让经典更具潮流性。

Diane Kruger

  深受老佛爷Karl Lagerfeld宠爱的Diane Kruger近日背着此款印花水桶包时髦出街,棱角分明的边角设计更有个性,很容易从众多包款中脱颖而出。

  经典新色

  设计师不约而同在本季为经典水桶包刷上了更适合夏日的新色彩。

经典新色水桶包

  从左至右

  Alexander Wang 5670 元 刷上荧光黄的经典铆钉水桶包更加活力青春。

  Louis Vuitton 10200元 被刷上了跳跃糖果色的Noe,就算撇开Monogram也并不低调。

  Loewe 12950元 比起往年红爆的拼色款,带有金属质感的棕色更加成熟。

  Mini size最当红

  不管是任何包款,本季只要沾上Mini size就必红,仿佛这才能衬得上夏日的轻便。

Mini size水桶包

  从左至右

  Lancel 5850 元 以水桶包著名的Lancel每年都会出新的色彩,而本季却推出了新的Mini款。

  Marc by Marc Jacobs 1800元 新推出的Mini款更加小巧可爱。

  Jerome Dreyfuss 3615 元 牛仔面料的单品在本季大热。

  时髦度假必备

  大容量、帆布、百搭……这些时髦旅行的必备元素一个不落地运用在本季的水桶包上。

度假必备水桶包

  从左至右

  Juicy  Couture 968元 本季最流行的条纹正是度假风的最好诠释。

  Fendi 1133 元 甜蜜的马卡龙色更适合夏日出行。

  Longchamp 百搭清爽的白色让你在度假中也不失摩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新浪时尚(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