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经典款手袋Miss Dior

2013年08月05日17:30  来源:新浪时尚

  Miss Dior:

  Miss Dior是一款充满现代触觉的时尚配饰,色泽淳厚,皮质光滑。这款手袋,青春却不招摇,造就时代之经典,成为Dior品牌的又一次全新尝试。Miss Dior手袋,是Dior历久弥新的精华体现:极致优雅,至臻完美。

Miss Dior

  Miss Dior手袋由工作室的工匠们根据传统的构造技巧,运用木质模具手工精心打造而成。一位娴熟的工匠需要花费一天多的时间才能完成组装一件手袋。可见用心之处来打造永恒。

Miss Dior手袋制作中
Miss Dior 2011秋冬新款
Miss Dior 秋冬枚红色蟒蛇皮款
Miss Dior小羊皮款包

  Saddle:

  现在的时装界流行说It Bag,所以作为一个知名的国际时装品牌,总要有一个具象征意义的手袋型号,才能成为时装人的闲话家常,从而增加话题性。无论你是否Christian Dior的粉丝,都应该认识其具象征意义的Saddle Bag(马鞍袋),也是品牌的Icon之一。

  1997年是Christian Dior以“New Look”形象而闻名于世的50周年纪念,Dior藉此以令人耳目一新的崭新风格迎接品牌的新创作总监John Galliano。 当时为纪念出任Dior设计总监10周年的Saddle Bag设计,也为庆祝其在Christian Dior的十个春与秋,John Galliano特别重新设计他的著名作品Saddle Bag(马鞍包),隆重推出一条限量版马鞍包系列。

  自SaddleBag于2000年的Ghetto Fabulous系列面世以来,它便一直代表着Galliano赋予Dior的崭新形象。此设计中十二个系列各以不同国家为设计主题,分别为法国,英国,西班牙,俄罗斯,阿根廷,墨西哥,美国,摩洛哥,埃及,日本,印度及中国。中国款式采用橘红色的缎布制成,饰有代表东方的巨龙,并绣上传统帝王金色刺绣,另外CD字样带扣更缀以碧玉及珊瑚石,而红色镶珠巨龙则盘绕于D形吊饰,凸显磅礴气势。法国系列也 非常不错,据悉,设计灵感源自Marie Antoinette法式古典印花,手袋以白色底衬托红色层叠图案,最叫人钟爱的十以珍珠链做手挽,流露法国人的浪漫情怀。

中国:橙红色缎布充满着东方巨龙的神秘色彩
英国:珍珠白色纽扣+银色铆钉高贵瑰丽
美国:缀满豪华的莱茵石,最适合出席隆重场合配戴
法国:奢华的设计灵感源自玛丽·安东尼特王后的法式古典印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