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魄千金VS毒舌女屌丝 破产姐妹时尚经

2013年08月12日13:59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随着热播美剧《破产姐妹》越播越火,剧中两大女主角的造型更加为人称道。落魄千金Caroline的名媛范儿造型,和毒舌女屌丝MAX的草根嬉皮穿搭行程强烈对比,哪款你更爱呢?

  Caroline是“亿万富翁的女儿”、上东区的“公主”,从小到大都是典型的富家女生活,穿CHANEL、白色小礼服、永远都是新款高跟鞋,宠物是昂贵的种马,念书是沃顿商学院,她就是《名利场》杂志上所描绘的伊万卡·特朗普(纽约地产大王之女)或者帕丽斯·希尔顿的化身。不过,由于父亲破产导致她身无分文、流离失所。虽然Caroline身无分文,但是她的衣着打扮却透露着“名媛”二字。

  Caroline造型关键单品:

Caroline佩戴的珍珠项链Caroline佩戴的珍珠项链
传说中的古董香奈儿珍珠项链传说中的古董香奈儿珍珠项链

  珍珠项链

  珍珠项链是Caroline作为白富美身份地位的象征,虽然亿万家财不在,但是尊严要在。在第一季中几乎每一集,任何造型中Caroline都带着这串据她自己称是古董香奈儿的珍珠项链。

裸色皮衣裸色皮衣
白色连衣裙白色连衣裙

  得体裸色、白色服装

  裸色和高贵的白色是最能体现名媛气的服装,即使当上了不入流小餐厅的服务员,Caroline的着装依旧是大小姐的架势。优雅的裸色服装与Caroline的金发相得益彰,看起来自然又时髦。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