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大牌最易被山寨包袋

2013年08月28日07:19  来源:中奢网

  导语:各大奢侈品的上半年财报出来后,不如意的数字让大牌们把很大原因归结于中国市场严重的仿冒现象,这个现象尤其在皮具中体现。本盘点了几个奢侈品牌最容易被仿冒的“爆款”包包,也给网友们普及一下辨别真伪的知识,以供参考。

 

  奢侈品大牌新品发布不过两三天,淘宝上就能出来仿款,难辨真假的高仿产品也在短短的时间内就能完善出品,这让大牌们恨得直咬牙,但也只能“热气吞声”适应这种“中国行情”。不想买到假货的粉丝们,也只能擦亮眼睛了。

Guccivintage web 中号圆筒包

  关键词:缝线

  缝线是鉴别GUCCI包袋真伪的一个重要指标,正品包袋内层边角的缝线非常整齐,而且缝线的线头、边角修剪整齐。每条扎线在放大镜下观察会发现,一条粗线是由三条细线编织而成,但仿品包袋就不一定了。

  关键词:金属扣

  防伪揭秘:正品包袋金属扣上的涂漆非常均匀,就算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出现掉漆的现象。但是仿品包袋金属扣的质量较差,如果用硬币与包袋的金属扣轻轻接触,摩擦一下金属漆轻易就被蹭掉了。

  关键词:内层标示

  正品包袋内层标示会印有“Gucci”和“Made in Italy”的英文,而且标示背面印有包袋的编码。如果包袋内标的字体模糊,而且标示背面没有编号,基本就可以断定其为仿品了。

Hermesbirkin铂金荔枝纹手拎包

    关键词:五金件

  正品爱马仕包袋的锁、搭扣等五金件会选用上等材料,看上去非常有光泽,而且不易磨损。仿品包袋为了节约成本,在细节部分会偷工减料,导致五金件看上去缺乏质感。

  关键词:防尘袋

  观察包袋的防尘袋做工是判断其真伪的一个好方法,比如爱马仕的防尘袋多为灰色,缝线非常工整,防尘袋上的字母和LOGO标示印刷均匀、清晰。

  关键词:缝线

  HERMES包袋有独特的缝线方式,“马鞍缝线法”这种方式缝出来的包袋,针脚非常平整,就算走一个360度的圆圈,缝线的走向也是直的。仿品包袋无法仿制工匠的手艺,所以缝线不能达到100%直线的水准。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