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十个需熟知的鞋履品牌

2013年10月23日07:28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女人梦想中的“红底鞋”——Christian Louboutin

  在ChristianLouboutin眼里,有一张漂亮的脸和一双美丽的鞋同等的重要。ChristianLouboutin高跟鞋的鞋跟很高,但任何一个穿过他的鞋子的女人都会陷入那种舒适的感觉中,而鞋子上那些高级手工艺的“细节”就像女人的化妆那样令人瞩目。

  在审美和设计方面,ChristianLouboutin承认自己是个喜欢极端的人,他习惯在鞋子上表现鲜明的对比。细长的高跟、光滑的红色漆皮鞋底是ChristianLouboutin高跟鞋最显著的特点,可以说是他的品牌标签。    ChristianLouboutin的实验性艺术设计风格在皮鞋制造领域是特立独行的。那些点缀在鞋子上精心设计的小花样常常给人极大的惊喜,比如一颗鲜红的甜心,一把粉红色的羽毛,一朵娇艳的花蕾。

设计师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的“红底鞋”,每个女人的梦想单品,好莱坞女星的狂热追捧,“红底鞋”已成为它的招牌标识,然而红底鞋的由来却是他看到女助理在涂抹红 色指甲油时,鲜艳的色泽激发出他的灵感,于是将正红色涂 于鞋底,创作出了这款每双售价以500美元起,却延续着Christian Louboutin神话的高跟鞋。

  上世纪六十年代的“足迹”——Roger Vivier

  Roger Vivier——这个来自巴黎的鞋履品牌,在欧美锋头不比Manolo Blahnik或Christian Louboutin等鞋履名牌弱。如今,你对Roger Vivier的印象除了“弯钩鞋”,一定还有棱形格纹包。自上世纪六十年代为Yves Saint Laurent设计鞋子以来,Roger Vivier的作品曾在不少名媛淑女的脚踝上闪耀过。

设计师Roger Vivier

    而温莎公爵夫人、甚或是英女皇伊丽莎白二世在其加冕礼上,也是穿Roger Vivier 的鞋子。凯瑟琳·德纳芙在电影《白昼美人》 中穿的方扣粗跟鞋,也正是出Roger Vivier 之手,已经成为鞋履设计的经典代表。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