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实穿LOOK 韩星Jessica清纯白衣春游装

2014-04-04 08:06: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气候宜人阳光普照,加上清明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相信很多人都有出门踏青的计划。但是时髦人士即使是春游也得穿的美美的,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一套极适合出游踏青的Chic装扮,由少女时代的Jessica亲身示范。

少女时代Jessica白上衣配仔裤少女时代Jessica白上衣配仔裤

  Jessica近日出席活动时没有选择高调的礼服裙高跟鞋,而是选择了简单的白色上衣配浅色牛仔裤。休闲的打扮加入适度露肤,这样既甜美又略带小性感的穿搭很适合普通少女日常穿着。而一身清淡的色彩最适合微风爽朗的春天,加上适合户外活动的运动鞋,穿成这样出游,立马和其他T恤衫加运动裤的普通青年区分开来。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推荐单品:

  ①:By Malene Birger 白色纱质上衣

  ②:SUECOMMA BONNIE 运动鞋

  ③:Stella McCartney 桃心吊坠项链

  ④:Aurélie Bidermann 白色手镯

  ⑤:Frame Denim 浅色修身牛仔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