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清明出游踏青装 运动鞋这么搭最有型

2014-04-05 04:26: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又到清明假日,温暖的气候非常适宜出行,出门踏青游玩,必定少不了一双舒适百搭的运动鞋。运动鞋不仅舒适,非常适合出行穿搭,最重要的是其几乎是百搭利器,与长裤、短裤、或是俏皮的短裙、连衣裙等,都非常和谐。如何穿搭才更有型?和瑞丽网看看模特们都怎么搭配吧。

时尚银色运动鞋搭配时尚银色运动鞋搭配

  可爱的浅灰色波点运动套装,内搭白色T恤就已足够,加上银色运动鞋,十分个性时尚。

白色运动鞋搭配白色运动鞋搭配

  作为利落的时尚牛仔外套,搭配蓝色波点打底裤,加上灰白拼色的运动鞋,极为个性。

白色运动鞋搭配白色运动鞋搭配

  鹅黄色的上衣,宽松的款式很好的塞进牛仔裤内,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更加显瘦。

时尚白色运动鞋搭配时尚白色运动鞋搭配

  条纹的T恤衫,搭配简单的牛仔短裤,蕾丝边的设计添加些许女性魅力,搭配白色的运动鞋,简答又时尚。

时尚棕白拼色运动鞋搭配时尚棕白拼色运动鞋搭配

  带有可爱卡通的粉色时尚卫衣,搭配宽松的破洞牛仔五分裤,与浅棕色的运动鞋搭配更贴时尚。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