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休闲春装 放松你假日“轻”生活

2014-04-18 09:12:55 来源:观潮网 收藏本文

  导语:职业装每天都要穿,难免会觉得无聊和乏味,沉闷的工作状态不能带入周末假日。那么时尚轻便的随性周末休闲生活应该穿什么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些让你倍感轻松的时尚单品,放松神经的生活很随性哦!

charLOTTE OLYMPIA绒面革便鞋,$878.54

  这款酒红色绒面革便鞋于意大利手工精制而成。鞋面上饰有镀金申猴造型,灵感来源于中国的十二生肖,鞋子上镶有红色施华洛世奇水晶,而红色则是中国文化中的幸运色。

ANNA SUI刺绣亚麻连身裤,$807.11

  2014春季时装发布会的灵感之源为前拉斐尔派风格壁毯画,彰显出至为精美的波希米亚奢华风情。透气的亚麻连身裤饰有浅粉色花卉刺绣和带扣交叉背带,曾是秀台上的主打设计之一。

GIVENCHY印花涂层帆布购物包,$1262

  纪梵希的帆布包包去年那款狗头包大家追捧的热情很高,今年该品牌继续出品了印花帆布包,年轻时尚的图案充满活力,给日常休闲生活带来不少乐趣。

CHLOé大号双色皮革手提包,$2316.61

  这款Baylee手提包选用双色皮革打造出富有结构感的廓形,是精湛制作技艺的结晶。它设有数个暗袋,可将你的钱包、化妆包和其他较小的随身物品收纳得井井有条。

KENZO皮革边饰棕榈树图案印花PVC手提包,$403.53

  这款手提包颇具沙滩风情,内部容量充裕,包口配有简便的摁扣。它采用透明PVC制成,便于你轻松寻找包内物品。纹理人造皮革信封形小袋则更具巧思——不妨将你的手机和钱包放入其中,避免沾上沙子。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