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卖萌扮嫩全靠它 少女单品惹人爱

2014-04-19 09:27:55 来源:观潮网 收藏本文

  导语:可爱的小妞们都喜欢卖萌,春季到来哪些俏皮的单品值得拥有呢?让这些俏皮的春装为你增添一份俏丽吧!萌妹子的衣柜里必备单品推荐送给你。

VICTORIA BECKHAM彼得潘领粗横棱纹布迷你连衣裙

  VICTORIA BECKHAM彼得潘领粗横棱纹布迷你连衣裙,$1108.67

  红色迷你连衣裙采用略带挺括感的粗横棱纹面料剪裁而成,能够保持廓形;彼得潘领和荷叶边裙摆则为它增添了一分甜美气息。

DOLCE & GABBANA编织涂层皮革单肩包

  DOLCE & GABBANA编织涂层皮革单肩包,$2591

  编织涂层皮革单肩包在经典淑女款式的基础上增添了几分俏皮元素。它饰有绿色和金色品牌标志五金配件,还配有链式肩带和标志性的挂锁,可即刻提升休闲装扮的时尚指数。

ALEXANDER MCQUEEN粘合激光切割纯棉府绸连衣裙

  ALEXANDER MCQUEEN粘合激光切割纯棉府绸连衣裙,$6034.72

  黑白连衣裙采用粘合激光切割纯棉府绸精制而成。略具挺括效果的上身采用贴身剪裁,与褶裥宽下摆裙身相得益彰,打造出引人羡慕的沙漏廓形。

DOLCE & GABBANA印花丝缎欧亘纱中长半身裙

  DOLCE & GABBANA印花丝缎欧亘纱中长半身裙,$2432

  印花中长半身裙曾惊艳亮相于 Dolce & Gabbana 颇具古罗马风情的2014春季时装发布会。高腰单品采用大幅褶裥丝缎欧亘纱剪裁而成,面料轻盈,廓形宽松,尤能彰显曼妙身材。

MARY KATRANTZOU挺括效果印花缎面华达呢半身裙

  MARY KATRANTZOU挺括效果印花缎面华达呢半身裙,$6442.77

  挺括的半身裙采用缎面华达呢剪裁而成,并以拼接料打造出颇具层次的立体感,营造了夸张的宽下摆廓形。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