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品味好到没朋友 基础款白衬衫高分搭配法

2014-04-27 09:07: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每一年的爆款都能够让你成为人堆儿里的人尖儿,但是“过时”速度太快着实是一件烧钱的买卖!相比之下,基础款就“实惠”多了,但是问题又来了,人人都有、年年不变的基础款怎么才能够穿出超高的回头率呢?时尚网小编向大家介绍基础款白衬衫的五种高分搭配方案。

白衬衫+黑色半身白衬衫+黑色半身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一、白衬衫+黑色半身裙=随意中透着点儿小正式

  黑白色似乎是属于正式场合的严肃色调,而Icon穿着的这款宽松白衬衫由于五分袖以及大Size的缘故,看起来很随意,黑色的半身裙中和了休闲的感觉,让这套衣服可以hold住上班族的工作需求。

白衬衫+宽松针织衫+破洞仔裤白衬衫+宽松针织衫+破洞仔裤
推荐单品推荐单品

  二、白衬衫+宽松针织衫+破洞仔裤=帅气中透着点儿小温柔

  叠加穿法总让人有意想不到的视觉效果,普普通通的一件白衬衫,Icon省去了外套,选择用针织衫来为春末夏初保暖,领口露出的小圆领与衬衫的圆弧下摆呼应,透着顽皮的孩子气,而粉色的针织衫同样是基础款,在混搭中提升了单品质量,整体三种颜色,没有眼花缭乱,尽是看不够的小细节。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