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夹着“鸡肉卷”出街 最近手包流行折叠拿

2014-04-27 09:12: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春夏的各大秀场最常见的是什么?其实并不是Cara Delevingne那张特别的脸,而是把包包折起来攥在手里,尤其是手包一定要稳稳地攥在手里才Chic。这样的拿法看起来不太实用,但看看 Burberry Prorsum的秀场就知道连手包和手机一起攥在手里多时髦了。

Burberry Prorsum和Michael Kors秀场Burberry Prorsum和Michael Kors秀场

  今年春季最打眼的包包当数把手包折叠攥在手里拿,无论是超长流苏看不出形状的手包,还是带着浪漫色彩布满花朵,攥在手里都是别有一番风情。

  相比于前几季风靡一时的 信封手包,今年的手包造型走的是超长和超大路线。Michael Kors的超大手包,折叠起来捏在手里,怎一个酷字了得。Céline的长流苏手包一手捏在手里,虽然看不清包包的形状,但飘逸的流苏和一手“乾坤”的大 气就已够被称为时尚达人了。其实,这些手包本身的造型不是超长就是超大,已经不再适合只是夹在手臂下,再加上材质都是柔软的皮革,这就更加适合把手包卷起 来攥在手里。就连Angela baby这样的淑女卷起Burberry Prorsum的手包拿在手里都般配。Saint Laurent的Y扣手包,Chanel的经典款饺子形手包,Bottega Veneta的“盒子”手包,这些硬壳手包今年也不失时机地加入了软材质折叠手包的行列。这样柔软材

  质的皮革的确更适合将手包“扭”出自己的造型,空间上的多变也意味着造型上的更多变,就算是同一款手包,到不同达人手里也会拿出不一样的效果。一包多用,性价比立马上去了。

折叠手包单品推荐折叠手包单品推荐

  包一定要拿在手里,不是挎着,不是背着,不是夹着,这事儿可能是从贝嫂开始的。从她的品牌Victoria Beckham刚刚推出的前几季,她就开始让T台上的模特们将包包单手托起,当然贝嫂本人在生活中也是这么示范给大家的。但要说这包包能捏成一团地拿,当 数Valentino是鼻祖了。无论是带腕带的铆钉手包,还是信封形状的铆钉手包,都已经流行很多季了。只不过Valentino的手包更加适合折叠起来 拿在手里,这样它周边的铆钉就更加显眼,时髦指数也是暴增。

  今年, Lanvin 、Stella McCartney、Christian Louboutin也都加入了这场战争,都是看起来设计元素相对简单的信封款式。还有,早就推出过布质手包的Alexander McQueen和原本造型就可以一手捏的Jimmy Choo,感觉这个春夏你要是不把包包捏在手里都不好意思出门。当然能一手攥的手包实用性就有待考量了,Burberry Prorsum的模特们可是手机攥在了手包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