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名媛都爱 今夏最红极简凉鞋就是它

2014-04-29 07:32: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说到鞋履品牌Stuart Weitzman ,“美鞋控”们一定会首先想到著名的“5050”长靴或是Kate Moss演绎的广告大片,更高阶一点或许还能想到凯特王妃频繁穿着的那款蓝色楔跟鞋,其实Stuart Weitzman的另一款设计,也已晋升为明星都爱的“It Shoes”:拥有纤细前绑带、踝镯和4.5英寸细跟的“Nudist”凉鞋,凭借简洁百搭的设计,在红毯活动和街拍中频频出镜!

 
Nudist 凉鞋 Nudist 凉鞋
茱丽叶-霍夫 (Julianne Hough) 茱丽叶-霍夫 (Julianne Hough)
 

  “Nudist”凉鞋裸露大部分脚面的设计可以从视觉上延伸双腿的线条,衬出修长美腿。Nudist”凉鞋有纯色、蛇纹、金属色等多种不同的颜色和材质,拥有纤细前绑带、踝镯和4.5英寸细跟的“Nudist”凉鞋,凭借简洁百搭的设计,在红毯活动和街拍中频频出镜!从穿衣几乎“零出错”的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到小小年纪就衣品出色的琪兰-席普卡 (Kiernan Shipka) ,都纷纷成为这款美鞋的“俘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