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心多用忙不迭 时尚圈里勤奋的“老黄牛”

2014-05-06 14:52: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圈看似光鲜华丽,但背后仍是辛勤劳作的结果。正如Coco Chanel女士所说:“我成功的秘诀就在于,我一直在辛苦地工作。我工作了五十年,和所有人一样努力,甚至比任何人都还努力。”所以,无论哪个行业,努力的工作都是通往成功的不二法门。

  在时尚圈里,总有那么一些人,不光把本职工作出色完成。也一心多用的拓展着自己的事业版图,说他们是时尚圈里的“老黄牛”一点也不为过。下面就跟随新浪时尚的步伐,看一看那些时尚圈里勤奋的“老黄牛”。

Karl Lagerfeld

  仍旧巅峰的老佛爷Karl Lagerfeld

  说起时尚圈最大的“劳模”,老佛爷说是第二没人敢当第一,这位80多岁的老人家仍然纵横着时尚大潮,每一年Chanel的春夏,秋冬两个成衣系列,和两季的高级定制系列,已经算是工作量惊人了。另外的早春,度假系列,还有每年都有的手工工坊系列,这一年超过15个系列的节奏真是让人佩服老佛爷惊人的体力和创意。Karl不仅是Chanel“灵魂性”的设计总监,也是皮草品牌Fendi的设计师,不仅如此,Karl还推出了更加年轻化的同名品牌 Karl Lagerfeld。你以为这样就能累垮我们的老Karl吗?在“空闲时间”,老佛爷变身摄影师还会为杂志拍摄大片,每年也为Chanel拍上那么几部微电影。此外,Karl的经典形象也让他时不时的和其他的领域跨界合作一番。这个工作量真让人为老佛爷点赞无数了!

Anna Wintour

  万事操心的“女魔头”Anna Wintour

  如果问当年《穿Prada的恶魔》里的“女魔头”现实原型是谁?肯定是美版《Vogue》的主编Anna Wintour。这位在《Vogue》工作26年的“女魔头”除了日常负责杂志的编辑工作之外,时装周期间还跑遍纽约,米兰,巴黎近百场大秀。不光如此,Anna Wintour也是很多大牌设计师发表作品前的“参考顾问”。近年来,Anna Wintour也相继发现了很多有才华的年轻设计师,Alexander Wang,Jason Wu等当红的设计师当年就是受到Anna Wintour的提拔。每年四五月期间在纽约举行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学院慈善晚宴(Met Gala ball)吸引众多明星名媛参加,星光耀眼,绝对是“时尚界的奥斯卡”。如今作为康泰纳仕公司时装总监的Anna Wintour,也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以及艺术展览等,2009年上映的纪录片《九月刊》就是对忙碌的Anna Wintour工作最真实的写照。

韩火火

  “妖孽”闯出一片天 韩火火

  当年波波头穿高跟鞋的时装男编辑韩火火通过一系列大胆的街拍在国内一炮而红。他身上独特的“妖孽范儿”独特不别扭。2010年辞职编辑工作的火火签约经纪公司,虽然离开了杂志社,但这并没有让韩火火脱离时尚圈,反而半只脚还跨到了娱乐圈。上电视节目,为品牌活动站台,从当初杂志的幕后人员,现在成了封面人物和时尚大片的主角。虽然个子不高,但也曾为Hermes,Vivienne Westwood等品牌走秀。2011年就开始跨界为Linea Rosa设计限量高跟鞋,为5cm设计成衣系列。凭借自己的好人缘,2012年开始拉着一大批的女明星拍街拍,汇集成册,出书《Fire Bible》。2013年更荣幸成为Chanel《THE LITTLE BLACK JACKET 》摄影展中少数入选的中国人。曾经的小编辑成了近日中国时尚圈最炙手可热的“IT Boy”。

刘雯

  最出名的“东方脸”超模 刘雯

  当年的吕燕让西方看见了中国也有模特,随后的杜鹃,裴蓓等中国超模的大放异彩,让世界更加爱上了单眼皮,瘪脸蛋的东方脸。2008年初到四大时装周的刘雯就被Chanel,Hermes,Burberry等各大品牌相中,之后更是登遍了国内各大主流时尚杂志的封面。几年下来,刘雯成了十足的时装周秀霸,DKNY,Calvin Klein,Alexander Wang,Dolce & Gabbana,Estee Lauder等广告代言也随之而来。刘雯现在排名第三名,是亚裔模特在models.com最好的排名。现在的刘雯虽然秀场上不常见了,但最为亚裔第一超模也是全时间满天跑,忙个不停。

张亮

  会做饭的国民男神 张亮

  作为第一位走上米兰男装周的中国男模张亮,也曾是中国首席男模了。但名气也仅限于模特行业中,直到2013年一档“零差评”的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的出现,让张亮从模特华丽转型成了“男神”明星。商演代言转不停,抽空还录了一张单曲。在2014年年初,再次前往米兰男装周的张亮不是去走秀而是去看秀,受到极大的关注。就在前几天在首尔召开的《Dr 异乡人》的发布会上,张亮作为客串亮相。虽说张亮爆红,但也只能算是娱乐圈的新人,作为优质的“男神”偶像,张亮的前景也是不可估量的。

实习编辑:@BORFINSKY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